APII华人资产链-什么是区块链技术开发?

区块链技术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共识机制,来维护一个完整的、分布式的、不可篡改的账本数据库的技术。它能够让区块链中的参与者在无需建立信任关系的前提下实现一个统一的账本系统。
所谓区块链技术,简称BT(Blockchain technology),也被称之为分布式账本技术,是一种互联网数据库技术,其特点是去中心化、公开透明,让每个人均可参与数据库记录。

区块链(Blockchain)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应用模式,近年来,区块链的发展和应用,对技术革新和产业革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经验介绍区块链技术的相关知识。

APII华人资产链

数字货币

区块链是一个分布式账本,可以包含金融和/或非金融交易,通过对等网络几乎实时地复制(分布)在多个系统上,每个参与者“拥有”相同的分类帐副本,并在添加任何交易时获得更新,每个参与者都有助于确定所有现有记录的内在“不变性”,使用密码学和数字签名来证明身份,真实性和强制读/写访问权限,有机制使其难以改变历史记录,可以很容易地检测到有人试图改变它。
数字货币

未来区块链会应用于任何领域,给人类生活带来极大影响。区块链技术被视为下一代价值互联网的主要协议之一,任何缺乏信任的生产生活领域,区块链技术都将有用武之地。从数字货币到证券与金融合约、医疗、游戏、人工智能、智能合约、物联网、身份验证、资产交易、电子商务、社交通讯、文件储存等等领域都可以进行广泛应用。

-APII华人资产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