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深信服笔历年笔试试题

往年的深信服笔试题,历年的试题,齐全的,可以供去深信服笔试的人员参考一下。其中包括选择题,编程题和改错题等,大家可以自己仔细的研究学习。

2008-11-02

系统分析师考试辅导,2007年的

软考方面的资料,给晚上的各位好友享用。如果大家觉得好的话可以多多的下载我上传的东西,谢谢大家的支持。

2008-09-17

C#程序设计,人事管理系统,源代码

这个课程设计的内容是关于人事管理系统的设计报告,纯属本人的辛勤杰作,获得了老师良好等级的肯定.本次课程设计的内容是蓝山人事管理系统,主要管理人事的更新操作,以及员工的资料管理和薪资管理。大家可以下载我的报告进行参考,如果觉得好的话,可以多多的帮忙广泛传阅。这个是源程序的代码,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2008-09-17

C#课程设计报告,人事管理系统

这个课程设计的内容是关于人事管理系统的设计报告,纯属本人的辛勤杰作,获得了老师良好等级的肯定.本次课程设计的内容是蓝山人事管理系统,主要管理人事的更新操作,以及员工的资料管理和薪资管理。大家可以下载我的报告进行参考,如果觉得好的话,可以多多的帮忙广泛传阅。

2008-09-17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这个是编译原理课程设计的报告,是本人自己的辛勤结果,获得了良好的评定。

2008-09-17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LL1算法

这是一个编译原理的课程设计,主要是LL1算法的设计,后面还要求绘制出图,这个程序的LL1算法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后面的图的绘制算法仅供参考。 (三)LL(1)分析过程模拟 【问题描述】 设计一个给定LL(1)分析表,输入一个句子,能由依据LL(1)分析表输出与句子对应的语法树。能对语法树生成过程进行模拟。(算法参见教材) 【基本要求】 动态模拟算法的基本功能是: (1) 输入LL(1)分析表和一个句子; (2) 输出LL(1)总控程序; (3) 输出依据句子构成的对应语法树的过程;

2008-09-17

easychm

制作CHM格式文件的快捷工具

2008-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