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lphi中画一个矩形

Perform($000B, 0, 0); //锁屏幕  防止闪烁    Canvas.Rectangle(Width+40-step,Height div 3-50,Width -step,0);    Canvas.Rectangle(Width-step,Height,Width +40-step,Height div 3);    Perform($000B, 1, 0);

2014-05-19 09:14:29 3690

转载 C++函数模板和类模板的区别和使用

函数模板与类模板有什么区别?答:函数模板的实例化是由编译程序在处理函数调用时自动完成的,而类模板的实例化必须由程序员在程序中显式地指定。

2014-05-14 17:16:07 947

原创 Delphi中TADOConnection控件和TADOStoredProc控件的使用调用存储过程

一、我们在Delphi中有时候要访问数据库操作调用存储过程来实现对数据库的

2014-05-09 15:18:45 3821

TRzSplitter的使用

Delphi中的TRzSplitter的简单使用范例 可以设置该控件的上下拖动或者左右拖动,但是在该控件上添加别的控件的时候最好先给该控件添加两个Groupbox 然后在添加各自的控件。 注:可以设置该控件的属性:Orientation来控制上下或左右拉托方向。

2014-01-10

解决qt-creator创建工程说“没有有效的qt版本问题”

图解解决qt-creator遇到的创建工程时候出现“没有有效的qt版本问题”

2013-07-17

C++学习笔记

个人在学C++和使用Linux系统的时候总结的,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吧。

2013-05-03

字符串函数总结

参考字符串函数,有strstr strcat strcpy strcmp等

2013-03-07

ITU T.30协议中文版

ITU-T T.30 200509中文版,和英文版相比较翻译的还是很不错的哦。

2013-01-22

王爽《汇编语言》

这是一本很不错的王爽--汇编语言,这是我在学校老师推荐的一本书。

2013-01-07

FPGA学习总结

FPGA学习手册,从网络上下载的资源感觉不错。

2012-12-10

串口调试工具

gserial是linux下一款很好用的串口调试工具,可以选择适合的波特率, 它是一款图形化的界面串口调试工具。

2012-12-10

T-REC-T.30-200509-I!!PDF-E.pdf

T-REC-T.30-200509-I!!PDF-E是pdf格式的,里面详细的介绍了T.30建议,传真标准的协议。

2012-12-10

传真发送端和接收端的整体流程图解

传真发送端和接收端的整体流程图解,涉及发送的一些帧的控制字段的字节。

2012-12-10

Android 一个简单的Helloworld程序

欢迎大家多多下载 呵呵 很好的一个简单的程序

2011-08-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