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的乒乓

今天说说乒乓,说起这个东西,地球人都知道,国球是也!

我一直喜欢这项运动,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接触到现在,也有些年头了,从来也没想着干出个什么东东来,打心眼里喜欢这项运动。所以也就一直断断续续的玩着,但限于环境环境及经济实力,平时也就在户外玩玩,从小到现在也没经过什么专业的指导,就是自己瞎琢磨,独自图个乐子 最近接触了一部分比较专业的人士,感觉差距还是蛮大的,曾经“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态小受打击,不过没关系,我对这项爱好的定位是“锻炼”。

话锋一转,嘿嘿,实际上这项运动除了能够锻炼身体,其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广结朋友,这个是我真心想要追求的,以球会友,我们国家不是就是通过乒乓来开打外交的大门的嘛。在运动中,与球友谈天论地,那种畅快,那种舒适所以我要坚持下去,不为别的,就为了 锻炼+广结朋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