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indSpore量子计算黑客松全国大赛正式开启,新增热身赛道,小白和达人一起来挑战

页首图片

1.大赛简介

【赛事介绍】

围绕“强化量子人才培养、推进量子科技创新、加快量子产业升级”的宗旨,2023 MindSpore量子计算黑客松全国大赛震撼来袭。本次大赛由量子信息网络产业联盟主办,昇思MindSpore Quantum SIG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上海大学等联合举办。

开发者将全面体验新一代通用量子计算套件MindSpore Quantum和量子模拟加速引擎QuPack,享受比赛,享受挑战。

全新的竞赛体验,卓越的框架性能,活跃的开源社区!快来报名参赛,挑战全国总冠军!

【参赛对象】

对量子计算感兴趣,具备基本Python编程能力的所有开发者,均可报名参加。选手可自行组队,每队1-4人,其中队员1-3人,导师1人(可选)。

每个团队可配备一位导师,指导团队获得决赛奖项的导师,将有机会获得优秀导师称号,导师需进行赛事报名。

2.赛程安排

3.大赛详情

4.报名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可直接报名

2023-MindSpore量子计算黑客松大赛-报名链接

2、参赛选手交流群(仅作为选手之间讨论和交流)

请扫描下方小助手二维码,回复“量子黑客松”进入交流群。大赛重要节点通知会在群内第一时间告知,请所有报名选手务必加群。

5.往届大赛精彩回顾

赛事回顾 | 第四届·2022量子计算黑客松全国大赛圆满落幕!

本文转载至

2023量子计算黑客松大赛https://mp.weixin.qq.com/s/7kz8OYhwgnM1e6LWqXbzIQ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