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训工作记录5.21

第三集分镜头视频全部合成完毕,导入pr进行修改并整体合成,导出最终版的第三集视频。后续还会进行配音,第四集的拍摄与剪辑等工作。
第三 集成品部分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LG (数字线划地图):现有地形图上基础地理要素分层存储的矢量数据集。数字线划图既包括空间信息也包括属性信息,可用于建设规划、资源管理、投资环境分析等各个方面以及作为人口、资源、环境、交通、治安等各专业信息系统的空间定位基础。 2、4D产品的主要生产方法: 2.1DEM主要生产流程: 利用不同的设备和对产品质量不同的要求,DEM可以采用不同的生产流程。 1) 扫描矢量等高线内插方法 多年来,已经生产了大量的各种比例尺的地形图,对这些图纸进行扫描,先做矢量化得到矢量化等高线,再内插成为DEM。这种方法不需要投入大量设备,可按工程的规模实时组织进行,是目前生成DEM的主要方法之一。 2) 解析摄影测量方法 目前,许多单位有大量的解析测图仪或经过数字化改造后的精密立体测图仪。它有两种作业模式,一种是作业员直接测定标准网格点得到DEM,另一种是作业员先测绘等高线和地形特征点线,再内插获取DEM。 3) 全数字化摄影测量方法 全数字化摄影测量方法利用PC机和数字摄影测量软件,能高效快速地生产DEM。通过人工干预或编辑,可以提高DEM的精度。事实上,这时的DEM是数字正射影像生产过程中的副产品。因为目前全数字化摄影测量方法是数字正射影像生产的一种主要方法,而生产数字正射影像必须要先生成DEM。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