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7 Boot Updater(Win7开机引导动画修改工具)v0.0.1.3中文免费版

看习惯了 Windows 7 默认的开机动画会不会每次开机都很无聊,想不想让自己的 Windows 7 开机动画变的更加个性,更加炫耀?如果你的动手能力很强,你甚至可以自己 DIY 设计Windows 7开机动画。不过这里大眼仔给大家收集了一些 Windows 7 开机炫酷的动画,只需要选择加载应用即可。Win 7 Boot Updater 最新版本中已经包含了简体中文,绿色单文件。

Win 7 Boot Updater下载
Win 7 Boot Updater 产品特点

修改引导动画,颜色,文本和背景

从休眠屏幕修改恢复

支持从 105 张 BMP,PNG,GIF 或 TIFF 图像创建动画或使用单个(非动画)图像

不需要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如 ImageX)

为傻瓜式操作通过大量检查设计

自动备份修改后的文件

不需要启用测试签名或不完整性检查

适用于所有版本的 Windows 7:任何语言,任何版本,32 位或 64 位,RTM 或 SP1

提供简体中文,英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意大利语,法语,荷兰语,匈牙利语,希伯来语和越南语(提供翻译)

即使您的设置具有隐藏的“系统保留”分区,也可以正常工作

可以作为 GUI,命令行程序或安装程序/卸载程序运行

下载地址:http://www.ucbug.com/soft/129356.html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EFI BIOS Updater V1.79.17是一款用于更新UEFI BIOS的软件工具。UEFI代表可扩展固件接口,是计算机系统中用于启动和管理操作系统的基本软件。BIOS是计算机系统上的一套基本输入输出系统,用于控制硬件设备和启动操作系统。 UEFI BIOS Updater V1.79.17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方式来升级计算机的UEFI BIOS版本。它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使用户能够轻松地执行升级操作。该工具能够自动检测计算机上的可用BIOS更新,并提供下载和安装选项。 通过升级UEFI BIOS,用户可以享受到一些好处。首先,更新的 BIOS 可能修复已知的安全漏洞,提供更可靠和稳定的计算机系统。其次,升级 BIOS 可能改善计算机的性能,包括启动速度、系统响应时间等。此外,新的 BIOS 版本还可以提供各种新功能和兼容性更新,以适应新的硬件设备和操作系统。 然而,在使用UEFI BIOS Updater V1.79.17之前,用户应该注意一些事项。首先,确保您已经对计算机进行了必要的备份,以防升级过程中出现意外数据丢失。其次,只有在确信升级的 BIOS 版本是适用于您的计算机型号时,才进行升级。最后,在升级过程中,请不要中断电源或进行其他系统操作,以避免损坏计算机硬件。 总而言之,UEFI BIOS Updater V1.79.17是一款方便快捷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更新计算机的UEFI BIOS版本。通过升级 BIOS,用户可以提升计算机的安全性、性能和兼容性,并享受到各种新功能和更新。但请务必谨慎操作,遵循正确的升级流程,以确保计算机系统的稳定性和完整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