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英语六级考试技巧

2010-06-06 14:02:00 1888

原创 六月卷 专心致志

<br /><br /><br /> (本文只有60月可以学习到。)<br /><br />我已经欺骗自己太久了。<br />我曾经一面恭维我的雇主,一面抱怨我每个小时面对的都是苦差。对我来说,工作是维持生存所要付出的辛酸代价。我出生时上帝准是闭着眼睛,没有把黄金放在我的手上,没有把王冠戴在我的头上。以前的我是多么愚蠢啊!现在我知道,从劳动中结出的果实,是最甜美的果实。天才可能承担伟大的工作,但必须靠辛勤的劳动才能完成。在这些羊皮卷的帮助下,我终于睁开了眼睛。要是我把以前用来为避免工作而寻找借口的精力用于想

2010-06-06 13:50:00 228

vs2005打包图解(含卸载功能).pdf

vs2005打包图解(含卸载功能).pdf

2010-09-14

dos批处理命令详解

dos批处理命令详解.txt dos批处理命令详解.txt dos批处理命令详解.txt dos批处理命令详解.txt dos批处理命令详解.txt

2010-09-14

vc++助手 帮助VC++的使用和编写

vc++助手 vc++助手 帮助VC++的使用和编写

2010-09-10

计算机图形学 vc 金刚石图案算法.rar

1-金刚石图案算法.rar计算机图形学用vc编写的!

2010-09-10

vc 汉诺塔算法汉诺塔算法

汉诺塔算法,本程序时用VC编写的,还有图形可以观看!

2010-09-10

iis5.1xp.rar

iis5.1xp.rar,适合安装IIS的用户。

2010-08-31

编译原理课后习题答案

谭浩强出版的《编译原理》课后习题的完善答案! 学习很有帮助的,考研的最好学好编译原理。

2010-06-06

将U盘改造为“DOS启动盘

解决U盘问题的文档.   相信从Win98时代走过来的朋友们,大多听说过大名鼎鼎的Ghost软件吧。其实,这款软件最为神奇之处,就是能够完整地将当前系统备份下来,此后,无论是感染病毒还是系统崩溃,只需敲入几个命令,几分钟之内系统便能恢复正常,方便极了。只不过,由于Ghost软件必须工作在纯DOS环境中,在没有纯DOS的WinXP系统中,已经越来越不方便使用了。

2010-06-06

软考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合集

软件设计考试相关的法律,认证看看就可以了!考试这方面的考的很具有局限性!

2010-06-05

软件设计师历年试题与答案

1987年到2005年的软件设计师考试的和程序员考试的历年真题!

2010-06-05

2007年上半年软件设计师下午题

下午试题考点 1.外部设计   1.1 理解系统需求说明   1.2 系统开发的准备      • 选择开发方法、准备开发环境、制订开发计划   1.3 设计系统功能      • 选择系统结构,设计各子系统的功能和接口,设计安全性策略、需求和实现方法,制订详细的工作流和数据流   1.4 设计数据模型      • 设计ER模型、数据模型   1.5 编写外部设计文档      • 系统配置图、各子系统关系图、系统流程图、系统功能说明书、输入输出规格说明、数据规格说明、用户手册框架      • 设计系统测试要求   1.6 设计评审  2.内部设计   2.1 设计软件结构      •按构件分解,确定构件功能规格以及构件之间的接口      • 采用中间件和工具   2.2 设计输入输出      • 屏幕界面设计、设计输入输出检查方法和检查信息   2.3 设计物理数据      • 分析数据特性,确定逻辑数据组织方式、存储介质,设计记录格式和处理方式      • 将逻辑数据结构换成物理数据结构,计算容量,进行优化   2.4 构件的创建和重用      • 创建、重用构件的概念      • 使用子程序库或类库   2.5 编写内部设计文档      • 构件划分图、构件间的接口、构件处理说明、屏幕设计文档、报表设计文档、文件设计文档、数据库设计文档   2.6 设计评审  3.程序设计   3.1 模块划分(原则、方法、标准)   3.2 编写程序设计文档      • 模块规格说明书(功能和接口说明、程序处理逻辑的描述、输入输出数据格式的描述)      • 测试要求说明书(测试类型和目标、测试用例、测试方法)   3.3 程序设计评审  4.系统实施   4.1 配置计算机系统及其环境      4.2 选择合适的程序设计语言     4.3 掌握C程序设计语言,以及C++、Java、Visual、Basic、Visual C++中任一种程序设计语言,以便能指导程序员进行编程和测试,并进行必要的优化  

2010-06-05

实验四 抢答器程序设计实验

一个七段数码管实际上就是由七个条状的发光二极管组成,如图17所示(小数点也是一个发光二级管),不同的二级管发光就可以显示为不同的字。为数码管各个引脚提供不同的输入与其数码显示如8-1所示.

2010-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