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编程社社员(博客) 02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社长,你们可以叫我老沈。我平时没空,如果有编程上的问题可以私信我,(某人不要问我数学)今天,我们讲一下爬虫。再结合一下,上节课我们学的函数式编程。第一节爬虫,我们先围绕爬虫的概念,基础,和爬取百度首页源代码来一点点一点点来学。我们已经简单的理解了爬虫是什么。这就是一个简单的爬取百度首页源代码的代码。我们怎么来理解这一段呢?

2024-04-07 20:49:23 144

原创 python编程社社员(博客) 01

今天在课上,我们讲了有关于高级函数的知识,预期是完成函数式编程的编写。我们这个社团是平均实力较弱的,在我在其它地方带的,已经开始写pygame小游戏开发了。我们也早日完成pygame,我相信你们是有这个实力的。函数式编程是指把需要的代码块放在函数里。这样的好处:方便调试、运算速度快、能快速找到错误。暂时我们不需要了解这么深,我们只需要了解到他怎么编写,及其原理就行了。这是一个简单的打印helloworld的栗子。这个就是简单的函数式编程思路。

2024-03-29 21:35:42 215

原创 用python写一个OS(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Operation System, OS) 是指控制和管理整个计算机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资源,并合理的组织和调度计算机的工作和资源的分配,以提供给用户和其它软件方便的接口和环境,它是计算机系统中最基本的系统软件。在这里,我们就直接叫它pyOS,顾名思义:用python写的OS的。

2024-03-28 21:25:29 256

原创 python第一课

这里拿python3.6安装为例,我们安装到这一步是需要吧Add Python 3.xx to PATH 这个选项很重要,它是用与添加python到环境变量中。环境变量添加完以后,我们键盘上win + R 输入cmd打开运行框(就是大黑框),输入python -V后,和下图一样,出现了python的版本,就说明你的python装好了!下面我们先创建一个项目然后依次打开:左上角四条横杠>文件>设置>python解释器>添加解释器>添加本地解释器>把你安装python的路径放上去.这个是爬虫所需要的库.

2024-02-16 11:33:40 366

原创 我入驻博客了!

我擅长python,C++等开发语言。我个人喜欢Linux做基本的操作系统,但我会给大家带来Windows操作系统的python知识。在这个博客中,我大多会给大家带来python的教程和C++的知识。我们就说“不是C++不好学,而是学python更有性价比!就因为我精通多门语言,所以我带来的python教程可能会和其它语言进行对比,让我们直观感受到python它其实多么多么的简单!往后还请各路神仙多多照顾,也请各路大神多多关照!大家好,我入驻了CSDN。我先做一个自我介绍。

2024-02-15 11:18:03 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