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2在线问答解惑系统网站源码

简介:

【问答系统v3.7】非常不错的一款ask2在线问答解惑系统网站源码
default默认是百度问答模板 sowenda是高仿360问答的。
soso模板是仿腾讯soso问答界面。 一套wap模板,仿天涯问答的手机版。
pc和wap模板后台设置里自由切换,还可以绑定手机独立二级域名。
强大的搜索功能,支持xunsearch全文检索,seo友好,强大的标签自动识别功能,内置标签库,还有seo相关的优化,无需小白操心。
内置超强采集,好几十个问答网站规则内置,无需编写,支持防采集网站采集,2天采集30万数据不成问题。 ask2问答系统 v3.7


更新日志:

1、彻底重写代码,采用目前流行的php框架CI开发,完全支持php5.3.4-php7.2。
2、新增邀请注册功能,用户可以分享邀请注册地址,小伙伴注册成功后默认会自动关注你,你还可以获得额外的财富值积分点数。
3、网页细节调整,修复低版本的bug漏洞,保证安全性,稳定性。
4、新增支持手机注册,默认启用邮箱,后台可以配置。
5、新增微信功能,可以设置配置微信关注回复,关键词回复,微信菜单,微信粉丝导入,微信图文回复,以及微信登录,同时支持用户绑定微信后网站有新回答,回答被采纳会推送给用户。
6、后台插件管理新增额外免费插件,一个批量导入马甲,一个自问自答插件。
7、手机端主题模板同步官网手机端模板,不做差异化。


网盘下载地址:

http://www.bytepan.com/rwGDM3gwCu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sk2问答系统是以php+MySQL进行开发的php问答系统源码。 ask2问答系统于2016年3月28发布开源,第一个版本V3.0,内置三套PC模板, default默认是百度问答模板 sowenda是高仿360问答的。 soso模板是仿腾讯soso问答界面。 一套wap模板,仿天涯问答的手机版。 pc和wap模板后台设置里自由切换,还可以绑定手机独立二级域名。 强大的搜索功能,支持xunsearch全文检索,seo友好,强大的标签自动识别功能,内置标签库,还有seo相关的优化,无需小白操心。 内置超强采集,好几十个问答网站规则内置,无需编写,支持防采集网站采集,2天采集30万数据不成问题。 ask2问答系统 更新日志: 1、采用全新的ZUI框架开发前端模板,zui基于bootstrap开发,完美兼容bt,并且扩展了更丰富的UI组件. 2、完善细节,从站内检索功能到seo站内聚合,一一做到。 3、支持积分充值,后台可配置支付宝设置,用户中心右侧导航选择积分充值即可。 4、强化编辑器功能,采用百度最新的UEditor编辑器,支持各种图片上传,还可以直接复制图片本地化保存,太完美了。 5、增加用户专栏,文章聚合,专栏展示用户文章,专栏首页随机切换内容,完爆seo,让爬虫每次光顾都能抓取不同内容,收录杠杠的。 6、后台界面大更新,焕然一新,并支持文章和问题百度推送 7、后台增加在线模板管理 8、采集功能进一步强化,支持各种浏览器在线采集,上百个采集规则随便选,上百个,你没看错,各类行业问答网站均包括在内,你不要问百度,搜搜,360问答,知乎这些了,小儿科。 9、完美支持广告投放,后台可以配置。 10、后台支持logo和banner大图配置,无需在繁琐的ftp上传 11、支持各类cms后台配置整合和dz整合,一键搞定 2016年11月1号更新: 1、强化验证码,防止绕过验证码发垃圾数据 2、增加根据用户等级设置不同角色能提问和回答问题数目限制,防止用户恶意发送内容 3、修改部分小bug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