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支付宝五福节的4点体会

关注卢松松,会经常给你分享一些我的经验和观点。

1月23日,卢松松有幸参加了支付宝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的欢天喜地五福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最大的特色的是把“集五福”变为“五福节”,时间拉长,横跨整个春节周期。而且新增了四大AI玩法:飙戏小剧场、时空照相馆、会说话红包、大家来找福。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是什么奖品?首先是看短视频可瓜分3亿红包,用福卡兑换商品。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次集五福活动几乎人人都能集齐,只要参与就能集齐。记得2016年当时人均抽到了200多元的红包。

幸运的是这次在会场,给每个参会者都分了88元的口令红包,所以有机会的话,大家一定要来参加这种活动呀,今晚必须要加格鸡腿。

参加这次支付宝五福发布有4点体会:

(1)AI会在2024年逐步落地

这几年大厂都投入了不少真金白银在AI方面但都没有落地,我相信今年AI必须要落地了,否则这么大的资金白投入了。如果这次支付宝的AI飙戏、AI照相馆玩法能火起来,一定会给其他互联网大厂一定借鉴意义。

(2)支付宝大力发展短视频业务

短视频已经在APP的中间位置了,说明官方给了短视频足够大的流量入口。同时,这次瓜分的红包是看是短视频获得的,感觉和拼多多推广短视频栏目是一个意思。只要刷个短视频就有钱进账。

(3)支付宝运营是真强

支付宝是一款重运营的产品,几乎隔三差五就会搞一些活动,促进日活。今年春节支付宝就会和电影发行方、出品方一起搞活动,比如《热辣滚烫》、《熊出没》都会加入五福活动,利用支付宝AI玩法与观众进行互动。如果这事能搞起来,意味着支付宝将成为电影宣发的新阵地。

(4)认识了很多自媒体人

参加这种发布会,就是能认识很多相关的自媒体和媒体人,比如这次就有200多个大V参加了活动,很多人只在手机上刷到过在现实中也见面了。正所谓一回生,二回熟了。当然松松也遇到了很多从站长行业转型做自媒体的朋友,比如下图:

卢松松是一位自媒体人、短视频博主。也是创业者必看的账号,关注草根创业圈、科技互联网、自媒体和短视频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 7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