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报警后续:多名自媒体被罚款和拘留

关注卢松松,会经常给你分享一些我的经验和观点。

多个自媒体因为诽谤格力,被公安机关罚款或拘留。注意:还有拘留哦!!

其中包括:龚文祥、傅盛、“交个朋友-罗实在”、“破论文”、“娱瓜皮”、“肖恩玩数码”、“小梁music”等多个自媒体。

事情是这样的:在23年初的时候,网上很多自媒体在造谣“董明珠与王自如恋情”,后面越传越凶。导致很多自媒体跟风蹭热点。

第二天,董明珠就怒斥回应到:“低级”、“无耻”、“下流”,纯属捏造!

后面感觉事情一发不可收拾,格力选择了报警。没想这招很管用,第二个月龚文祥登报向董明珠公开道歉。

而猎豹移动CEO傅盛也是如此,他仅仅发了一条朋友圈也被报警了。傅盛称王自如“吃软饭、是流氓”,咋回事儿?看来明星创业者影响力更大,连发朋友圈都要注意言行了。

另外还有一堆造谣生事的自媒体们,此刻估计已经被吓得不轻了……老虎不发威,当人是病猫!这次事件绝不只是书面道歉那么简单了,还是那句话,互联网绝不是法外之地,何况格力电器是我国知名制造企业,董明珠更是受人尊敬的知名女企业家,对社会的贡献,远远不是网上的喷子们可比拟的,那些恶意造谣博眼球的,迟早会付出代价!

2023年11月,格力电器方面称,就多个自媒体为了获取流量,恶意剪辑相关视频、使用低俗污秽言辞侮辱诽谤公司高管,格力电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均已受理并立案。

格力电器表示,“言论自由是公民的基本权利,但发表言论必须遵守法律及道德底线。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健康的网络空间需要全社会共同维护,格力电器将依法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卢松松是一位自媒体人、短视频博主。也是创业者必看的账号,关注草根创业圈、科技互联网、自媒体和短视频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