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被申请破产

关注卢松松,会经常给你分享一些我的经验和观点。

天涯社区创始人邢明表示:2024年3月1日天涯要重启,马上要到3月份了,结果天涯社区被申请破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据悉,2月26日,天涯社区新增了一则破产审查案件。目前,该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过1051万元。此外,天涯社区还存在多个限制消费令及股权冻结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天涯社区关停,去年连服务器的钱都交不起了,拖欠了海南电信千万服务器费用,导致天涯论坛断网,这些恐怕是不少朋友没有预料到的。由此可见天涯的盈利模式单一导致公司运营出现了问题。

而且天涯论坛无法留住创作者,内部组织混乱、再加上陈旧的社区管理制度、还有各种网络广告,让天涯论坛的用户体验大幅度下降。在20年左右,天涯社区在疯狂的出售二级目录,出租多级目录做搜索霸屏,做SEO优化。

猫扑,天涯,文字时代的荣光,被短视频替代了,说实话不是好事,现在很少有人认认真真完整看一篇文章了。

天涯社区的没落也标志着文章时代的落幕,短视频的时代兴起!

扩展阅读:

天涯社区曾是许多80后、90后的回忆,网友以前都喜欢去天涯看各种爆料八卦的“天涯神帖”。天涯论坛在国内曾经是非常有影响力的社区之一,它的停运让不少70、80后的网友感到非常惋惜。天涯论坛于1999年上线,是中国最早的社区之一,曾经是众多网友上网冲浪的第一站。在鼎盛时期,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亿,每天的访问量达到数百万。

卢松松是一位自媒体人、短视频博主。也是创业者必看的账号,关注草根创业圈、科技互联网、自媒体和短视频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 1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