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系统封装教程 高级进阶版 提供Wind7,xp系统下载 (by 星空武哥)

 重新改了一下,由于一些地址链接有问题,现在所有下载软件都已经没问题了。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http://blog.csdn.net/lsyz0021

ES系统封装教程 高级进阶版,提供我自己封装的Wind7 x86&x64和XP三个版本的系统下载。这个教程不是为没有基础的人准备的,要想从头学起,我推荐几个基础的教程。

1、使用 VMware Player 创建适合封装的虚拟机

2、使用 Easy Sysprep v4 封装 Windows XP 基础篇

3、使用 Easy Sysprep v4 封装 Windows 7


凡是里面用到的的工具我都会提供下载地址。


虚拟机VM ware10 系统补丁到2014年10月系统运行库封装用的驱动映像制作工具EasyImageX_v1.31 

  window7 32位   window7 64位     window xp 32位 


我封装好的系统:

一、主要更新

1、更新了系统补丁和Office2007 3in1所有补丁到2014-10(可通过微软漏洞扫描和卫士漏洞扫描)

2、增加数款驱动的支持,支持最新的H67 H77 Z77等主板

3、集成了百度音乐9.1、暴风影音5.5、福昕PDF阅读器5.1、好压5.0、搜狗智慧版2.0、QQ6.4

4、系统安装可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完成。装机任务再多,也能从容应付

5、集成IT天空最新万能驱动v6版本

6、集成的软件符合电脑公司及电脑城装机绝大多数人要求及喜好,既大众,又时尚,人人喜欢,处处适用



二、系统主要特点

1、安装维护方便快速 
- 全自动无人值守安装,采用万能GHOST技术,安装系统过程只需10分钟左右,适合新旧各种机型。 
- 集成常见硬件驱动,智能识别+预解压技术,绝大多数硬件可以快速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 
- 支持IDE、SATA光驱启动恢复安装,支持WINDOWS下安装,支持PE下安装。 
- 可以用WinPE微型操作系统和常用分区工具、DOS工具,装机备份维护轻松无忧。 
- 集成了SATA/RAID/SCSI驱动,支持P45、MCP78、780G、690G开启SATA AHCI/RAID。 
2、运行稳定,兼容性好 
- 使用WIN7旗舰SP1简体中文版或者window XP做为源安装盘,通过正版验证,集成了最新安全补丁。 
- 自动安装AMD/Intel双核CPU驱动和优化程序,发挥新平台的最大性能。
- 支持银行网银,输入密码不会出现浏览器无响应的问题。 
3、预先优化与更新 
- 集成DX最新版,MSJAVA虚拟机,VB/VC常用运行库,MSXML4SP2,microsoft update控件和WGA认证。 
- 已经破解UXTHEME支持非官方主题。
- 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在追求速度的基础上充分保留原版性能及兼容性。 
- 集成最常用的办公,娱乐,维护和美化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 
4、智能与自动技术 
- 智能检测笔记本:如果是笔记本则自动关闭小键盘并打开无线及VPN服务。 
- 自动杀毒:安装过程自动删除各分区下的autorun病毒。 
- 智能分辨率设置:安装过程可选择几种常见的分辨率,第一次进入桌面分辨率已设置好。 
- 自动清除启动项:显卡启动项,声卡启动项只运行一次,第二次重启即可清除。


三、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

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window7 32位 (点击可以下载) 



window7 64位  (点击可以下载)



window xp 32位 (点击可以下载)



      首先说说封装的意义,其实对于一般使用电脑的人来说,封装系统没有什么意义,但是你要是掌握这个技术,其实对你的帮助是很大的,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使用方便。举个个人体会的列子,在以前我学嵌入式的时候,为了搭载开发环境需要很多时间,还很麻烦。要是以前我会封装系统,我把所有的软件装好,然后再封装就可以在任何电脑上使用,而且不用怎么配置,装一次系统也就十多分钟很方便。

      国内比较有名的Ghost系统有“深度技术”、“雨林木风”、“电脑城”、“萝卜家园”等。我封装的系统可以说也已经达到了他们的水平。不管是从安装包的大小还是安装的时间多差不多。


封装教程:先看上面推荐的教程

下载好虚拟机、安装好原版系统、进入管理员系统、打好补丁、系统优化和精简、安装好常用软件和运行库、开始封装,这是基本的步骤。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window 7的封装----驱动的安装尽量在“系统部署中”、激活要在“系统部署后”、”首次进入桌面“要删掉原驱动包和解压的驱动包,这里是需要注意的。

window xp的封装时”首次进入桌面“要删掉原驱动包和解压的驱动包,就这些。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