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x启动流程

11 篇文章 0 订阅

由于设置了监听器,所以在项目启动时首先进入com.alibaba.citrus.webx.context.WebxContextLoaderListener,此类继承于ContextLoaderListener,所以首先执行WebxContextLoaderListener的contextInitialized方法。
createContextLoader()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剩下工作都由contextLoader完成。
在webx中对createContextLoader()进行了重写,使其除了具备原有加载web应用会话的基础上扩展了加载components的能力。
Refresh执行完成后,全部web应用会话和Spring容器初始化完成。
WebApplicationContext对象放置在ServletContext的属性里,这样我们只要可以得到Servlet就可以得到WebApplicationContext对象,并利用这个对象访问spring 容器管理的bean。

另外补了些servlet相关的内容。
servlet相当于运行在web端的java代码。Servlet容器将Servlet动态地加载到服务器上。HTTP Servlet使用HTTP请求和HTTP响应标题与客户端进行交互。配置一个Servlet需要配置两 个标签,第一个<servlet>,一个是<servlet-mapping>,这与Filter非常的相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