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E开发环境的下载和安装,提供带JavaEE的Eclispe 3.7.2下载

前一段时间接了一个JavaEE项目,项目要用到Spring 3.2的MVC。于是下载了最新版的JavaEE和JDK 1.8,但怎么也没调试成功。后来看了一篇《spring3 mvc系列一:架构基本配置(注解版)》(http://blog.csdn.net/hankaibo/article/details/7238556),认识到可能是安装的版本问题。于是下载eclipse 3.7.2,但官方下载下来的版本不带JavaEE插件,需要花一个多小时才能下载和安装完插件(等待过程非常难过)。为了使今后方便下载和安装,特意把安装好JavaEE插件的Eclise 3.7.2打成一个包,放在百度网盘供大家使用。下面介绍下载和安装步骤。


1.  打开网址http://pan.baidu.com/s/1eQXjVwQ,下载jdk7_79.rar,eclipse-jee-3.7.2-win32.rar,tomcat-6.0.26.rar,mysql-noinstall-5.0.18-win32.zip。


2. 解压jdk7_79.rar到C:\,设置Windows环境变量的Path, 加上C:\jdk7_79\bin; 并且增加环境变量JAVA_HOME=C:\jdk7_79。


3. 解压eclipse-jee-3.7.2-win32.rar到C:\,解压后即可用。


4.解压tomcat-6.0.26.rar到C:\,解压后即可用。


5.需要使用Mysql的解压mysql-noinstall-5.0.18-win32.zip到C:\,然后在windows的运行里输入cmd再回车,出现command窗口,输入cd mysql-5.0.18-win32回车,再输入mysqld-nt  --install回车。这样就完成了Mysql服务的安装。可以在Windows的服务窗口里启动和关闭Mysql服务。操作Mysql可安装MySQL-Front,MySQL-Front是唯一需要运行安装程序的软件,其他的都是绿色的。


全部安装完毕后,可以在Windows桌面上做一个c:\eclipse\eclipse.exe快捷连接,双击c:\eclipse\eclipse.exe即可启动Eclipse了。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