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hings 05

支持的硬件

了解 Android Things 支持的硬件平台。详细了解以下平台,选择最合适你应用的平台。

开发人员套件包括 SOM 系统、开发板、外围设备,可帮助您快速入门。

产品平台

产品的 SOM 系统完全支持产品案例。生产的 SOM 经过Google认证,可满足密钥、身份认证及其启动认证的安全要求。Android Things 提供至少3年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升级。


这里写图片描述

开发平台

提供开发平台以实现原型设计和测试。它们不符合Google对密钥和ID证明以及验证启动的安全要求,并且可能无法获得稳定性和安全性更新,Google将继续提供功能更新,以确保您可以在这些平台上进行开发,并将代码无缝移植到生产平台。


这里写图片描述

物理与虚拟 SOM

在我们的 SOM 组合中,提供虚拟和物理两种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实际设备是经过Google认证的核心模块,你可以将它集成到你的产品中并最终做为一个单独组件。实体设备适用于中低容量产品,因为它们简化了系统设计,可以单独购买。

-

虚拟SoM是由芯片供应商提供并由Google认证的参考设计。 OEM可以将该设计的各个组件直接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 虚拟SoM适用于大批量产品,您需要灵活性和控制力来布置组件以适应您的电路板设计和产品尺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