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元的立克次体的初级思考。

四次元的立克次体的初级思考。

  1. 人类自动具有三维平行空间的认知能力,此外还有有序的时间感(不同生命体具有的认知能力以及感知能力不同)。
  2. 可以认为:人类是使用三维平行空间的认知能力和有序的时间感来解读证明奇点空间的生命体(按照思证,宇宙中的所有存在可能都是奇点空间)。
  3. 一般认为:奇点空间是奇妙的神秘空间。
  4. 奇点空间可能是无序的:因为奇点空间的(一切演变可能)都是瞬间建立无需时延的。
  5. 奇点空间可能是无序的:因为奇点空间的(所有内部联系)都是瞬间建立无需时延的。
  6. 宇宙中的任何奇点空间都是唯一的(独特的):奇点空间是自我封闭的、完满的、和谐的。
  7. 宇宙中存在无穷个不同的奇点空间:无穷不满证。
  8. 对于外部观测者:任何奇点空间从整体上是个黑箱,只有极少部分是灰箱,白箱是更少的部分、是映射与投影、是虚妄与幻觉。
  9. 设想存在一个空间,所有的奇点都可以出现在其中、所有的奇点都可以有自己的形状外观、所有的奇点都可以是质点与刚体、所有的奇点都可以有自己的状态记录与运动迹线,于是我们就建立了一个奇特的平行时空。
    10.我们可以透过分析奇点在平行空间中留下的投影与痕迹来分析证明奇点空间的特性。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