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元的立克次体的初级思考(II)。

四次元的立克次体的初级思考(II)。

在探索思证的过程中,人类提出过一元论、二元论、三元论、四元论(多元论)。从人类天生的三维平行空间加有序时间感的认知能力,基本上四元论已经足够代表最大复杂度。但是五元论是有意义的(代表四元满度,或者所有的一、二、三、四元论组成的集合,人类的知识总集)。四次元与四元论是两个概念,二者合在一起构成了元次论:元是维度,次是迭代记录。
从奇点出发:元论是我们对奇点的的投影方案和痕迹分析方案,可以帮助我们在平行时空中标记、识别奇点;次论是奇点的生命周期理论,是我们分析奇点的最重要方法。
理论上,一个奇点可以进行很多次迭代,每次迭代都会更加的分散化与碎片化。一般情况下,早期的迭代会暴露更多的信息,产生的碎片及其组织方案更具特征性,所以对于一个奇点、早初的迭代具有更重要的意义。后期的迭代,随着碎片的逐步粉碎化,产生的碎片及其组织方案也会逐步趋同化,同时也逐步的有害化和无用化。
按照生命周期理论,四次元是稳定的平台期,是系统开始失效的起点。四次元的立克次体可能是从生命周期理论出发,对四次元的维度、丰度、效能的分析与描述。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