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统考软件安装

下载地址:http://jpkc.scezju.com/jsjtk/showindex/792/791
(这个地址是浙大远程教育的地址,放心下载)
1、下载的模考软件是一个压缩包,名称为Test.rar。安装时需要先解压缩,然后在相应的目录下双击AutoRun.exe文件,即可开始安装。

2、安装模考软件的环境要求

● 硬件环境

内 存:2GB或以上

硬 盘:剩余空间512MB以上

网 卡:10/100Mbit/S网卡,支持TCP/IP协议

● 软件环境

◆ 操作系统需用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
◆ 安装微软Office 2010软件包(不能使用Office WPS 和微软Office 2003)
◆ 安装微软的.NET应用程序开发和运行环境 Microsoft .netframework 4.0 版本
◆ 安装IE 9 浏览器(不能使用IE 10及以上版本)**

◆ 如果操作系统上安装有360卫士、KV3000、金山毒霸、QQ管家、金山大管家、3721等带有脚本监控的软件,在安装或运行模考软件时,请将脚本监控取消或卸载这些软件,否则将影响安装和运行。

◆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以上

3、如果成功安装了模考软件,单击:开始→所有程序→统考配书光盘练习系统,然后选择“统考配书光盘计算机练习系统”,即可启动系统;安装后在桌面上有一个相关的快捷图标,双击它也可以启动系统。

4、进入系统后,可以看到模考练习的主界面,如下图所示。既可以选择“练习环境”选项也可以选择“模拟环境”选项进行练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由于计算机软、硬件环境问题,模考软件有可能安装不上。如果确实装不上的,建议你去学习中心机房进行练习。在统考前,要求考生在模考软件环境中系统地进行一次模拟测试,对大家通过考试很有帮助。

出现的错误
1、环境未搭配好
2、已在此计算机上检测到Microsoft Visual C++2010 Redistributable的更新版本
卸载电脑上的这个软件,重新安装
3、出现脚本发生错误对象不支持initsoftpath属性或方法
按照百度经验先执行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edf0737a83b4b35ac8977fa.html
4、用管理员登录还是没有管理员权限,请重新安装office 2010
https://s2.xp666.com/office2010setup.zip (下载地址)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回答: 2011统考真题数据结构是指2011年的数据结构统考真题。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题目中涉及了二叉树的转换和中序遍历,以及线性表的合并算法。根据引用\[1\],题目要求设计一个算法将给定的表达式树转换为等价的中缀表达式。根据引用\[2\],可以使用二叉树的中序遍历方式来得到该表达式。具体实现可以参考引用\[2\]中提供的算法。另外,引用\[3\]提到了一种求解线性表中位数的方法,可以将两个有序序列合并为一个,然后求其中位数。但是这个方法与题目中的二叉树转换并没有直接关系。因此,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无法直接回答关于2011统考真题数据结构的问题。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2017 年数据结构统考真题](https://blog.csdn.net/weixin_55804957/article/details/12722741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3* [2011年计算机全国统考408之数据结构算法大题(15分)](https://blog.csdn.net/ccccccccjava/article/details/12273754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