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 - firefox下载 pdf 文件 或者任何文件 不弹窗的终极解决方法

今天试着用 firefox 通过自动化下载文件,使用网上教程

 

fp = webdriver.FirefoxProfile()

fp.set_preference("browser.download.folderList", 2) # 0桌面,1默认下载路径,2自定义路径。设置0和1的时候,第三个设置自定义路径的就要去掉

fp.set_preference('browser.download.dir', 'pdf')

fp.set_preference("browser.download.manager.showWhenStarting", False)

fp.set_preference("browser.helperApps.neverAsk.saveToDisk", "application/pdf") # 下载文件类型

driver = webdriver.Firefox(firefox_profile=fp)

但是下载pdf文件总是会弹出一个确认下载的弹窗(下载zip 等文件格式没有该问题)。试了很多方法都无法解决。

直接采用终极方法,使用firefox默认配置文件即可

原因是webdriver.FirefoxProfile()会生成一套配置文件,然后设置属性,我们直接跳过,直接使用默认属性,代码如下:

fp = webdriver.FirefoxProfile("C:\\Users\\lumin\\AppData\\Roaming\\Mozilla\\Firefox\\Profiles\\1nqfk9fx.default")#路径为firefox默认属性文件路径,用户可以先行自己设置好,然后启动自动化时加载即可。

用户可以通过命令firefox.exe -ProfileManager  去创建不同的配置属性文件

完美解决。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