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光伏并网逆变器的研制

本文以建立额定输出电压约400V的太阳能电池扳阵列,开发单相2KW的 光伏发电并网系统为目的,开发、建设一套与之相配套试验装置,研制相应的 控制软件平台,分别进行发电并网系统的基础控制理论的研究。 论文首先分析了并网逆变器的电流跟踪方式,应用新型的控制策略设计完 成逆变器的控制方案,实现并网的功率因数为l。对太阳能发电系统及其控制 策略分析之后,设计本文所述的MPPT控制方式。同时文中对太阳能发电系统 的孤岛效应进行分析,研究其解决方案。 针对上述分析与研究,对系统进行了设计。选择无变压器、双级结构的并 网逆变器,给出了系统主电路结构及参数选择的设计思想。以TI公司的数字 信号处理芯片TMS320F2812为主控单元的控制系统以及驱动电路、保护电路以 及逆变器电磁兼容的设计思想。

2011-11-22

基于DSP的数字PID控制在开关电源中的应用

本文档介绍了TMS320F2407的数字化PID在开关电源中的应用,对想从事该行业的人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