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LSQL访问远程服务器数据库oracle

下载文件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sZRiNWtAmaNX18zJhFTVw 密码:bb3q

平台:亲测win10, 64位可用,其他的没有测试。

1、安装文件请根据readme.txt步骤进行安装

2、安装前,请修改PLSQL-->instantclient_11_2-->tnsnames.ora

其他均不需要修改。

若安装不成功,直接回复可见。

令相应参考文档:点击打开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PL/SQL中连接远程服务器数据库,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之一: 1. 使用数据库链接:在PL/SQL中,可以使用数据库链接来连接远程服务器数据库。首先,你需要在本地数据库中创建一个数据库链接,指向远程服务器数据库。这可以通过使用CREATE DATABASE LINK语句来完成。然后,你可以使用该链接来执行远程服务器上的查询和操作。 例如,假设你要连接到名为"remote_db"的远程数据库。你可以在本地数据库中创建一个链接,如下所示: ```sql CREATE DATABASE LINK remote_link CONNECT TO remote_username IDENTIFIED BY remote_password USING 'remote_db'; ``` 在上述代码中,"remote_link"是你为链接命名的名称,"remote_username"和"remote_password"是远程数据库的凭据,"remote_db"是远程数据库的地址。 接下来,你可以在PL/SQL中使用该链接来执行查询和操作。例如: ```sql DECLARE remote_data VARCHAR2(100); BEGIN SELECT data_column INTO remote_data FROM remote_table@remote_link WHERE condition; -- 在这里处理获取的数据 END; ``` 在上述代码中,"remote_table"是远程数据库中的表名,"condition"是你的查询条件。 2. 使用适配器:另一种方法是使用适配器来连接远程服务器数据库。适配器是一个中间件组件,允许你在PL/SQL中使用类似于本地数据库连接的语法来连接远程数据库。 具体来说,你可以使用Oracle Database Gateway for SQL Server或Oracle Database Gateway for ODBC等适配器来连接各种类型的远程数据库使用适配器的步骤和语法略有不同,具体取决于你选择的适配器和远程数据库类型。你需要按照适配器的文档和指南进行设置和配置。 希望以上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