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VS2008发布网站,无法显示网站数据

VS2010, VS2008发布网站,无法显示网站数据


一、网站的发布
        具体过程见: http://blog.csdn.net/jonnyqian/article/details/17377979

二、VS2010发布网站,浏览提示 http 错误500.19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解决办法
         这是由于安装了.net framework,但是没有注册引起的。
         解决办法:
         详见:http://www.cnblogs.com/liuyuanhaoliu/archive/2012/10/19/2731434.html
        1. 首先注册.net framework。
            注册方法:开始->运行(管理员权限)->cmd->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 v4.0.30319 回车,再输入aspnet_regiis.exe -i

         2. 这时访问网站,如果提示错误信息: 分析器错误消息:无法识别的属性“targetFramework”。请注意属性名称区分大小写。
             请继续如下操作:
             将网站中的web.config文件中的代码修改如下;
  <compilation debug="false" strict="false" explicit="true" targetFramework="4.0"/>        


三、VS2008发布网站,浏览提示 http 错误500.19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解决办法
        右键点击计算机 -> 管理 ->服务和应用程序 ->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器 ->应用程序池, 然后选中你发布的网站名称,右键点击 -> 高级设置 -> 托管管道模式改为:classic。
        最后,右键点击你发布网站的文件夹,选择属性,打开“安全”选项卡,看到“组或用户 名”,单击“编辑”按钮添加一个新的用户名“Everyone”,然后更改它的权限,将“修改”权限“修改”设置为允许。
  
     参考: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VHBVPWO_ce8k06VN2vhDKZe0XgC-kzgQtSwnOdazu4SN_pQljDX9D3xowcOFW3FViEqFzjqS8sCvR-MsAk2Yn-jIJbvxxdvRAZbnz-EqO9O
     1、IIS和VS安装顺序所导致的问题。
           解决方案: 如果先安装vs后安装iis,只需重新注册下AspNet就可以了,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运行,输入cmd进入到命令提示符窗口。
           2 进入到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目录。
          3 输入aspnet_regiis.exe –i 执行既可 注意:如果系统为64位 第二步的路径为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2.0.50727

     2、net2.0版本程序出现这个错误。
          解决方法:
         也可能报 HTTP 错误 500.22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检测到在集成的托管管道模式下不适用的 ASP.NET 设置。
       打开IIS,右边操作里选基本设置,应用程序池旁边点选择,选为Classic .net AppPool,就将管理模式切换为了经典模式就OK了。

    3、权限问题所引起。
         原文件夹,右击选择它的属性,打开“安全”选项卡,看到“组或用户 名”,单击“编辑”按钮添加一个新的用户名“Everyone”,然后更改它的权限,将第二个权限“修改”设置为允许就可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