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加工文章能否勾起浏览者买单

  很多站长或者网站站内编辑人员,每天都要大量更新站内内容,面对站内内容更新经常苦恼许多站内编辑人员与站长们,如何编辑站内内容让浏览者买单,如何进行文章深加工文章让浏览者买单成为站内编辑探讨话题。本文通过:动词、介词、修饰词、三种思思维定位文章大纲、采用悬念、比喻、夸张手法定义标题,轻松搞定深加工轻松让浏览者买单。

  动词、介词、修饰词

  本文就直接以“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打造企业高效网络营销”进行案例讲解,这篇文章是笔者在2011-08-14 15:40分别在站长之家和A5上进行投稿。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SEO软文的标题“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打造企业高效网络营销”

  重点看如何属于一个介词, 利用属于一个动词, 百度知道固定名词即专用名词, 打造属于动词, 企业固定名词即专用名词, 高效属于一个种转换率(可以说是投资回报率,也可以说是体现了文章所带来的效果) ,网络营销属于一个专用名词。

  单单从这个标题“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打造企业高效网络营销”沟起读者阅读欲望,笔者重要利用了“利用”“打造”“高效”企业网络营销实属于修饰性词汇。

  标题恰得好处,利用了“利用”“打造”“高效”迅速为浏览者提供一个带有悬念性、实践技巧性技术文章、可操作可操控性的技术含量文章。

  不管是轻加工、深加工、原创、综合性、软文类型篇章。动词、介词、修饰词是让浏览者买阅读单子最具吸引力导火线。

  三种载体思维定位文章大纲

  再回头定义一下标题引发大约“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打造企业高效网络营销”

  单单从这个标题暗示三种浏览群体

  一种是菜鸟类型,完全不懂百度知道是什么,百度知道可以做些什么,百度知道优势与劣势。

  二种是懂百度知道是什么东西,并且知道如何做百度知道营销或者其它延伸性的操作步骤,需要一个合理的计划并且可以有效的监控该操作整体评估体系。

  三种是制定该游戏规则最高制造者,那就是百度团队,百度知道作为百度自身最具有生命力产品代表之一,百度知道是属于一个开放性,互动性信息平台,如果不制定游戏规则,大家都乱来,百度知道岂不是要毁灭掉了。

  根据标题引发三种浏览者体,我们的大纲载体是不是出来了。跟着我的笔走,下面会更精彩。

  标题: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打造企业高效网络营销

  从“动词、介词、修饰词”等于“利用、打造、高效。”结合三种浏览群体,是不是得出本标题文章大纲。

  根据标题已知条件是不是要从百度知道营销技巧、百度营销监控策略/管理体系、百度知道游戏规则,可以围绕这几个因素,可以书写出来一篇含有高质量而具有实用性技术性质文章。而这些因素就是浏览者所关心的话题,也是浏览者所要查找的信息,如果我是浏览者我都会买你的单哦。

  采用悬念、比喻、夸张手法定义标题

  再次回味一下“如何利用百度知道打造企业高效网络营销”标题是不是含有悬念、夸张、引语、问题。

  本文小结:以上内容通过:动词、介词、修饰词、三种载体思维定位文章大纲、采用悬念、比喻、夸张手法定义标题进行简述轻加工、深加工、综合性、软文能否让浏览者买单技巧探讨,如有不足之处,敬请指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