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号,星期二 晴。

 

今天是我博士生涯的第120

今天项目的文档又有些地方需要改动,准确说是要增加各项目计划编写,模仿着另外一个项目组的文档,我几乎搞了一个下午加半个早上,算是搞完了。不过信号与系统的视频课程没能听。

导师的野心太大了,也因此给学生的压力也大,后天又各挪威的访问团要参观我们实验室,又要有报告听了,不过可苦了那些要做报告的博士了。要把本普通的东西说成不普通的东西。实验室底子薄。

晚上和兰博较量了Star Craft ,我输了两局。算是放松一下。

太太今天的心情不太好,是因为太太这次GCT的考试,可能有些不理想,太太和网上发布的答案比对了,不过我总怀疑网上答案的真实性,我好好的 安慰了 太太,人总是失之东偶,收之桑榆。不过我真心祈祷,让我的好老婆这次考上吧,我太太这一年来真的是太不容易了。佛祖保佑,妈妈你也保佑。

我也的给我加油,别人觉得你是博士,给你投来羡慕眼光的同时,也意味着自己身上的压力增大了。明天要上英语课,我把要讲的文章预习了,关于Adam Smith的,真难理解。看来英语专业,专修英国文学的也不容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