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打字通WINDOWS XP及WINDOWS 2003下安装后普通用户无法使用的问题

作者:lvjack 发表于:http://blog.csdn.net/lvjack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权限问题(呵呵,不是rpwt :-)),赋权即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软件的的“附属品”分布在许多地方:软件的安装目录,program files 下面的Common Files里面的kingsoft目录中,%systemroot%/system32目录下面有两个。

找到需要处理的软件后用cacls赋权即可

对于目录操作可以参考类似命令行cacls *.* /e /t /g everyone:F
很多类似的访问错误问题都可以这样处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金山打字通2003csdn是一款广受欢迎的中文打字软件。它是金山公司开发的一款经典版本,拥有强大的打字功能和用户友好的界面设计。 首先,金山打字通2003csdn提供了丰富的打字练习模块,让用户能够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练习方式。无论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练习课程,如普通练习、速度训练、九宫格练习等。这些练习模块不仅有助于提高打字速度,还能够培养准确的打字技巧。 其次,金山打字通2003csdn在用户界面设计上非常注重易用性和操作性。它采用了简洁清晰的界面风格,让用户能够轻松上手。同时,它还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设置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个性化的调整,如字体大小、键盘布局等,以提升打字的舒适度和效率。 除此之外,金山打字通2003csdn还具备实时打字反馈和统计功能。在用户练习过程中,它能够即时给予准确的打字评估和错误提示,帮助用户发现和纠正错误,并改善打字准确率。此外,它还提供了详细的统计数据,如打字速度、准确率等,用户可以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来了解自己的打字进步情况。 总的来说,金山打字通2003csdn是一款功能强大、易用性高的中文打字软件。无论是学生、上班族还是对提升打字技能感兴趣的个人,都可以通过使用这款软件来提高自己的打字水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