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操作移动其他程序窗口

在这里使用了Win32 API来做的。可以使用C#根据窗体的路径,启动一个进程,然后使用Win32 API控制打开窗口的位置和大小。主要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A{        //调用Win32 API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DllImportAttribute("user32.dll", Entr

2014-05-05 09:55:28 1246

零成本实现WEB性能测试 基于APACHE JMETER.pdf

《零成本实现Web性能测试:基于Apache JMeter》是一本关于Web性能测试的实战书籍,读者朋友们在认真读完本书后,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生产实践中。本书首先介绍基础的性能测试理论,接着详细介绍如何使用JMeter完成各种类型的性能测试。实战章节中作者以测试某大型保险公司电话销售系统为例,手把手教会读者如何用JMeter来完成一个实际的性能测试任务。   本书内容丰富,知识点讲解透彻,适合软件测试工程师、测试经理、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参考学习,同时也可作为相关培训班的教材

2017-12-27

系统集成项目经理继续教育在线考试习题

系统集成项目经理在线考试习题,2017年12月份考过,并整理,包含90%习题,提供给大家参考复习。

2017-12-14

python web接口开发与测试

虫师的一本关于web 接口测试的书籍,推荐给大家,基于python语言

2017-12-01

W3School离线电子书2013.09.chm

W3School离线电子书2013.09.chm,包括HTML 5 教程

2015-01-13

C#中Focus失去焦点事件与获得焦点事件

C#中Focus失去焦点事件与获得焦点事件

2013-08-28

[C#从入门到精通].(随书光盘).源代码.rar

本资源为[C#从入门到精通]清华大学出版社,包含了书中的所有源码,提供给大家学习参考。

2013-08-20

ASP.NET开发技术大全(书+配套光盘源码)

《ASP.NET开发技术大全》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讲授如何使用ASP NET进行系统开发。内容包括了解ASP NET、认识C# 3.5、认识面向对象、ASP.NET基础控件、ASP.NET高级控件、数据库与ADO.NET、数据库基础、ASP.NET操作数据库、ASP.NET访问其他数据源、ASP.NET MVC、LINQ及Lambda表达式、WCF应用开发、WPF应用开发以及图形图像编程等内容。

2013-06-04

libphonon.so.4.3.1

libphonon.so.4.3.1。包括: lib_qt_phonon/libphonon.so.4.3.1.debug lib_qt_phonon/libphonon.prl lib_qt_phonon/libphonon.so lib_qt_phonon/libphonon.la lib_qt_phonon/libphonon.so.4.3 lib_qt_phonon/libphonon.so.4.3.1 lib_qt_phonon/libphonon.so.4

2012-09-06

vs2008C#入门到精通 实例代码

本安装包提供VS2008C#从入门到精通的源代码.

2012-06-26

vs2008C#入门到精通

本书旨在介绍基础知识,指导你如何借助于Visual Studio 2008 和.NET Framework Version 3.5 用C#语言来进行程序设计。你将学习C#语言的各种特性,并利用它们来构建运行于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学完本书之后,会对C#有一个全面、透彻的理解,并能用它来构建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PF)应用程序,访问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开发ASP.NET Web 应用程序以及创建和使用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WCF)服务。 并提供源代码下载!!

2012-06-26

C# socket网络通讯程序--测试完好

根据查找的一些socket通讯程序,自己写了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个服务器可对应多个客户端,测试过20个客户端,程序正常!

2012-06-26

较为详细的DSP软件开发过程教程

详细介绍了DSP软件开发的过程,从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介绍,是软件开发人员学习的较好的资源。

2011-01-21

DSP控制器原理及其应用

DSP是一种特别适合于进行数字信号处理运算的微处理器,其主要应用是实时快速地实现各种数字信号处理算法。本资源比较详细的介绍了DSP的基础知识,以F240,学会学习处理器的方法(硬件结构、指令系统、开发)。

2011-01-21

DSP入门知识必看,适合初学者

DSP一种特别适合于进行数字信号处理运算的微处理器,其主要应用是实时快速地实现各种数字信号处理算法。入门知识必看,适合初学者。

2011-01-21

VB学习最好教程---vb最简单入门教程

VB最简单的教程,帮你轻松学习Vb Visual Basic(以下简称VB)可以说是可视化语言的先驱了,而且它也是可视化程度最高的一个,从几年前VB诞生之日起到现在,它已经经历了五个版本,而且现在微软正在紧张的进行着VB6.0的研制、测试,这么高的更新率,不外乎说明两个问题:用户对VB的热衷,微软对VB的重视。不可否认微软对市场的预测能力是极为高明的,而它强大的技术、财力支持也使它在许多以前未进入的领域,在不长的时间内有成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如IE之于浏览器领域,《帝国时代》之于游戏都是最好的例证。对于VB现在也有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Delphi,有人把它称作VB杀手,这显然有偏激之处,VB的确有它的不足之处,但Delphi又何尝不是呢,而且以微软对VB的倾心,VB的功能必然会越来越强大。

2009-04-12

项目管理应用与技术创新

软件项目管理,主要阐述了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项目管理与技术创新。

2008-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