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Gif图片文件编辑控件

Delphi 7 下的一个Gif编辑控件,对想要自己编写gif文件的程序很有帮助,不过只是针对Delphi的。TGIFiMAGE 2.2 支持D7等 Changed 2007.01.18 This is a version of Anders Melander s TGIFImage ported to Delphi 7, Delphi 2005, Delphi 2006. It supports animated GIF files.

2009-01-05

j2ME MMS彩信开发API,供学习与使用

一个基于java的彩信开发API库。有开发彩信的朋友可以看看!

2008-10-29

Gprs无线模块的SDK

商业DSC(Data Service Center)用来接收和处理DTU发送过来的数据,里面含有源程序和说明文档。

2008-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