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 Introduction最新版习题解答(第一版本)

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 Introduction最新版习题解答

2017-12-28

数值计算---林智仁--台大

数值计算,主要是讲下精度损失之类的问题,另外还系统讲述了计算机的支持。

2014-12-19

中文分词十年回顾 自动分词系统

过去的十年间,尤其是2003年国际中文分词评测活动Bakeoff开展以来,中文自动分词技术有了可喜的进 步。其主要表现为:(1)通过“分词规范+词表+分词语料库”的方法,使中文词语在真实文本中得到了可计算的定 义,这是实现计算机自动分词和可比评测的基础;(2)实践证明,基于手工规则的分词系统在评测中不敌基于统计 学习的分词系统;(3)在Bakeoff数据上的评估结果表明,未登录词造成的分词精度失落至少比分词歧义大5倍以 上;(4)实验证明,能够大幅度提高未登录词识别性能的字标注统计学习方法优于以往的基于词(或词典)的方法, 并使自动分词系统的精度达到了新高。

2011-04-10

北京地铁地图-JPG版本

北京地铁地图 包括所有的站名,所有的各路线,十分详细

2010-04-25

Optimizing software in C++

C++程序中的优化问题 1. 使用Intel处理的特别功能 2. 使用SSE等进行优化 3. 其他

2010-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