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上使用Tomcat部署web应用

Ubuntu上使用Tomcat部署web应用Java的安装:下载Java安装包 创建目录new-virtual-machine:~$ sudo tar -zxvf jdk-8u121-linux-i586.tar.gz -c /usr/lib/jvm解压缩到该目录sudo tar -zxvf jdk-8u121-linux-i586.tar.gz -C /usr/lib/jvm

2017-03-16 16:26:52 2711

原创 Ubuntu上使用Apache搭建web服务器

Ubuntu上使用Apache搭建web服务器虚拟机上Ubuntu的安装打开VM虚拟机,新建虚拟机一步步默认即可,在新建虚拟机向导窗口——>位置,这里是Ubuntu安装后生成文件的路径,可以自定义网络类型,可以选择NAT模式一步步默认即可,在新建虚拟机向导窗口——>自定义硬件,这里显示器勾选3D图形;CD/DVD(IDE)勾选中使用ISO映像文件,文件路径为下载的Ubuntu镜像位置

2017-03-10 08:46:16 3989

原创 接口测试Demo

接口测试分类:接口功能自动化接口性能自动化

2016-12-17 20:12:27 1768

原创 Android移动端性能测试

Android 移动端的性能指标包括:cpu ,内存,流量,电量,速度/耗时等信息

2016-12-17 19:05:56 826

原创 Mock记录

Mock框架 Moco是基于Java开发的,一个简单搭建stub server模拟服务器的程序库/工具,主要用于测试和集成。

2016-12-15 17:15:57 350

原创 APP弱网测试方案

弱网测试方案Network Emulator Toolkit, fiddler, Charles

2016-12-15 16:59:20 2438

原创 Android测试工具RobotFramework(Demo篇)

RobotFramework是一款python编写的功能自动化测试框架。具备良好的可扩展性,支持关键字驱动,可以同时测试多种类型的客户端或者接口,可以进行分布式测试执行。主要用于轮次很多的验收测试和验收测试驱动开发(ATDD)

2016-08-03 13:05:54 1793

原创 Android测试工具UiAutomator(Demo篇)

UIAutomator是Android自带的一个黑盒测试工具,测试代码结构简单,编写容易,学习曲线低。基于JAVA,一次编译可以运行于所有Android设备。UiAutomator 主要模块:

2016-08-03 12:58:23 1847

原创 Android测试工具Robotium(Demo篇)

Robotium是一款基于Instrumentation二次封装的Android自动化测试框架,主要针对Android平台的应用进行黑盒自动化测试,它提供了模拟各种手势操作(点击、长按、滑动等)、查找和断言机制的API,能够对各种控件进行操作。Robotium结合Android官方提供的测试框架达到对应用程序进行自动化的测试。另外,Robotium 4.0版本已经支持对We

2016-08-03 12:53:37 765

原创 Android测试工具MonkeyRunner(Demo篇)

Monkeyrunner是用python编码实现的测试,是Monkey的升级版从随机事件流变成有逻辑的模拟用户按键、触屏、滑动操作,控制事件、随时截图。最主要是通过运行程序,在程序中提供按键或触摸事件的输入数值然后截屏,通过截屏对比是否是正常的运行。

2016-08-03 12:48:37 629

原创 Android测试工具Monkey用法简介

Android测试工具Monkey用法简介 Monkey是Android中的一个命令行工具,可以运行在模拟器里或实际设备中。它向系统发送伪随机的用户事件流(如按键输入、触摸屏输入、手势输入等),实现对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进行压力测试。Monkey测试是一种为了测试软件的稳定性、健壮性的快速有效的方法。

2016-07-28 12:07:10 42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