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PHP+mplayer+ffmpeg生成视频截图方案

1、详细介绍了PHP+mplayer+ffmpeg生成视频截图方案,直接给代码。 2、如果能用mplayer,就不要像我一样SB的去测试ffmpeg,那玩意慢的让你怀疑人生。也不要像我一样SB的去找ffmpeg扩展,找遍全世界也没找到一个能用的,最后才发现,根本就不需要那玩意。 3、解决了IIS+PHP环境下,执行exec('mplayer ...')导致IIS进程池崩溃报HTTP500错误的问题。 全是自己走了N多弯路总结出来的经验。

2020-07-10

php+html5多进程实现超大附件无刷新上传(更优方案)

php+html5多进程实现超大附件无刷新上传,支持超大文件,核心原理是前端将文件分割成多个片段,然后依次将片段上传到服务器,服务器后端接收到全部片段后,再组装成完整的文件,后端在组装片段时,会将校验原始文件与组装文件的尺寸,确保文件不会缺失片段,已经测试可以正常上传。 前面还发过一个PHP+H5的大附件上传方案,核心原理和这个差不多,我个人更倾向于此方案,我在项目里使用的也是这种方案。 前端后端功能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扩充。

2020-07-10

php+html5多进程实现超大附件无刷新上传

php+html5多进程实现超大附件无刷新上传,支持超大文件,核心原理是前端将文件分割成多个片段,然后依次将片段上传到服务器,服务器后端接收到全部片段后,再组装成完整的文件,已经测试可以正常上传。

2020-07-10

Windows下的Memcache安装与配置.rar

该压缩包包含memcache-win安装包,安装说明文档,php5.2.17的扩展文件:php_memcache.dll

2020-04-23

Vb程序实现HTTP方式下载文件.rar

Vb程序实现HTTP方式下载文件 利用VB实现软件下载,类似于IE浏览器的“另存为”方式下载文件,通过API直接调用系统的下载功能和界面,程序依赖于操作系统自带的shdocvw.dll组件。

2020-01-08

H5批量上传(支持ASP、PHP、ASP.NET)

批量上传代码,前端用H5写的,后台支持ASP\PHP\ASP.NET,支持移动端、PC端,超级好用!

2019-05-22

discuz!7.2数据库结构表、数据字典完整版

discuz!7.2数据库结构表完整版,注意看清楚版本,这个是discuz!7.2数据表结构。

2019-04-20

title信息显示效果

title信息显示效果。                    

2009-07-26

ASP+Ajax无刷新登陆

ASP+Ajax无刷新登陆,解压后放在服务器端进行测试

2009-07-24

一个简单的Ajax实例

一个简单的Ajax实例,需要放在服务器端运行,测试用的是ASP语言

2009-07-24

一个通用js右键菜单控件JavaScript Context Menu Control

一个通用js右键菜单控件JavaScript Context Menu Control一个通用js右键菜单控件JavaScript Context Menu Control

2009-07-24

ASP无刷新精确显示在线人员和IP

ASP+AJAX,真正的无刷新即时显示,完完全全的即时显示,可扩展性强。

2009-07-24

ASP读取Excel实例

ASP读取Excel实例,可以将一个xls文件导入数据库。

2009-07-24

Solid Converter PDF V3.0_PDF文件转换成DOC_简体中文绿色版

Solid Converter PDF V3.0_PDF文件转换成DOC_简体中文绿色版

2009-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