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使用Egit插件通过SSH上传代码到GitHub

以下的叙述是基于已经在github.com上注册了账户,并且在Eclipse中安装了Egit插件。

1、SSH上传代码原理

使用SSH主要考虑两个方面,一个是安全,第二个是传输速度比较快。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优点比如不用记密码,管理起来也比较方便。

具体的SSH原理参考文章SSH原理http://blog.csdn.net/aug0st/article/details/40324597

2、客户端生成密钥

(1)Window-Preferences,接着选择General--Network Connection--SSH2

(2)在General面板中有SSH2 home的路径,即生成.ssh文件夹的路径,如果没有该文件夹到时会自动生成。要记住这个路径,因为需要将公私钥文件放到该文件夹下。

(3)转到Key Management面板下,Generate DSA key,生成之后可输入密码(passphrase),如果输入了密码则每次连接到远端服务器时都需要键入该密码,可根据实际情况确认是否需要设置。

点击Save Private Key,会在SSH2 home设定的路径下生成公钥 私钥文件。

(4)设置服务器链接地址,点击Export Via SFTP,输入git@github.com点击确认即可,此时可能会报错Remote sshd is not form OpenSSH的问题,不用管。到这里点击Known Hosts面板可以看到需要连接的服务器地址。

3、在github上设置SSH-Key

将公钥文件中的所有内容复制到github中去。

4、将本地代码push到github上

创建本地仓库,并将项目commit本地仓库中,在push的时候,将github上仓库的URI复制到Eclipse中,并选择SSH传输,点击确认即可


以上主要是第2步非常关键,尤其是第2步中的第(4)步必须操作。

参考文章

http://heipark.iteye.com/blog/1984139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