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avid

烂笔头

  • 博客(8)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SQL 知识点

1.删除数据并重置自增种子truncate table TableName2.触发器create trigger [dbo].[TR_People_Change]on [dbo].[People]for INSERT,UPDATEASBEGIN--新增if( exists (select 1 from inserted) and not exists(select 1 from dele

2017-09-28 16:44:25 302

原创 WPF无边框拖动、全屏、缩放

先看效果无边框 设置WindowStyle=”None”,窗口无关闭及缩放按钮,但还有黑边;设置AllowsTransparency=”True”,黑边没有了。

2017-09-22 09:29:29 4423 1

原创 WPF使用MVVM完成DataGrid数据绑定带全选

先看看效果: 完全采用MVVM的各种绑定。点击表头CheckBox可实现全选和取消全选,选中数据行所有CheckBox时自动选中表头CheckBox,数据行中有未选中的则不会选中表头CheckBox。 demo下载: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KmPFMbY6WSN6d0-kvu83w 密码:vk4h)...

2017-09-22 09:23:26 7001 13

原创 SSL工作原理

1. 普通网络通信存在的安全性问题 明文传输(可直接截取报文获取数据) 无法验证通信双方的合法性(可能将数据发送至伪造的服务端,数据也可能来自伪造的客户端) 无法防止传输的数据被篡改(在通信中被篡改或丢失) 2.SSL可解决以上三个问题 利用对称加密算法对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 基于证书,利用数字签名方法对服务器和客户端进行身份验证;可进行单向验证和双向验证,单项验证只验证服务端的合法性

2017-09-21 09:06:39 552

原创 VS关闭突出显示当前行

鼠标点到哪,就一整行都框起来,真的很不习惯。 关闭突出显示当前行即可!

2017-09-20 15:34:12 785

原创 YUY2和MJPG视频编码格式区别

现在绝大多数USB摄像头所采用的是免驱摄像头(采用UVC驱动),一般有两种传输格式,YUY2和MJPG,前者是无压缩图像格式的视频(raw格式,原始图像),系统资源占用少(因为不用解码),不需要解码器,缺点是帧率稍慢(受限于USB分配的带宽),后者是相当于JPEG图像压缩格式,优点是帧率高(视频开启快,曝光快),缺点是影像有马赛克,并且需要解码器,会占用PC系统资源。

2017-09-14 12:09:29 25996

原创 YUV采样与格式

YUV按yuv数量比例有:YUV444,YUV422,YUV420,YUV411这几种。 按排列方式有:planar和packed;planar先存Y再存U再存V,packed交替yuv存储

2017-09-14 12:06:43 425

原创 Qt5 数据库连接驱动找不到

上图一个驱动都没有,而在另一个项目数据库是能连接上的,找了一下午的原因,坑死了。、 解决方案: 勾上此选项即可!

2017-09-09 19:02:36 2520 1

Thrift 在Windows下的安装与实例 vs2010

Thrift,Windows,vs2010,c/c++

2017-08-21

CSS层叠样式

比较实用的CSS课件,个人感觉还比较简单易懂,喜欢的朋友可以下下来看一下。

2012-10-3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