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安装spring插件 ide、tool、sts

今天用eclipse安装Spring sts插件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问题,卡了一会,按理来说直接安装下面的步骤就能装好插件:

一,在Eclipse中点击Help->Eclipse Marketplace  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STS 点击查询按钮。如下所示:

之后就是下一步,直至安装结束。

但是最后会报错误,原因是缺少很多文件。后来查阅各种资料,以及参考三位大神的博客,终于解决了问题:

https://blog.csdn.net/YangzaiLeHeHe/article/details/78303080

https://blog.csdn.net/haibo_hn/article/details/54602186#commentBox

https://www.cnblogs.com/zjdxr-up/p/8617242.html

首先我怀疑是版本问题,于是去查找eclipse的版本:

查找版本可以通过 HELP--About eclipse

或者找到eclipse的安装目录,比如我的是  D:\eclipse\eclipse\readme

找到readme文件夹,打开文件:

 

可以看到我的版本是4.2,然后  https://spring.io/tools3/sts/legacy

通过该链接找到对应版本的STS,

 

也可以:

http://download.springsource.com/release/STS/3.7.3.RELEASE/dist/e4.5/spring-tool-suite-3.7.3.RELEASE-e4.5.2-win32-x86_64.zip

对照着上面3.7.2版本路径修改一下复制出的4.5.2官网路径中标红地方即可。修改规则:

(1)、STS  --> TOOLS/update

(2)、dist 删掉

(3)、spring-tool-suite  -->  springsource-tool-suite

(4)、win32-x86_64.zip  -->  updatesite.zip

修改完即可得到4.2版本的spring boot 插件包路径(如下):

http://download.springsource.com/release/TOOLS/update/3.1.0.RELEASE/e4.2/springsource-tool-suite-3.1.0.RELEASE-e4.2-updatesite.zip

复制路径到浏览器回车即可下载。

么如果你的eclipse是其他版本的话,就不一一叙述了,自己对照上面步骤拼出路径进行下载即可。

 

接下来就是安装了,插件包下载到本地之后,进入到 Eclipse --> Help--> Install new Sofware下,如下图:

点击add:

接着点击ARCHIVE;

导入包,接着

然后点击next ,

next ,

选择同意,然后finish

提示会重启eclipse,点击yes重启即可

重启之后,我们进入到  Eclipse-->Windows --> Preferences下,会看到有个spring模块,此时就代表,spring boot 插件安装成功。

然鹅,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顺利,还是安装失败,找了很久发现,其实自己没装Spring 的IDE....

安装之后,再进行上述操作,

最后安装成功了~~~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