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轻便型FDW框架 for pb

FDW(Free Datawindow)快速开发框架(for PB),完全自建框架,基于webbutton,free datawindow等本人开发的自由使用组件,简单易用,上手即可用于系统开发。 下载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xbin2003/10612184...

2018-08-18 14:01:55 1451 1

fdw框架2_20200420.rar

fdw2框架 for PB(基于miniblink),基于 miniblink 封装实现的一个 pb 框架,支持PB9以上所有版本,程序实现了HTML,CSS,JS与PB的交互调用,界面可以做得更加漂亮大气。 详见 https://bbs.csdn.net/topics/396522933

2020-05-04

PB_Json_20191125.rar

好用的 json for PB ,与 datawindow/datasore 无缝对接,能动态创建 dw/ds实现数据导入,也可以在现有dw/ds上按列匹配导入。 实时导入导出 json,速度快,效率高,

2019-11-25

PowerBuilder Version Selector

PowerBuilder Version Selector,自动根据 .pbw 判断使用已安装的哪个版本PB来打开。方便使用多PB版本混合时使用。 使用方法: 将 pbvs.exe 解压到指定文件夹下,然后运行 pbvs.exe ,会提示做 .pbw 关联。确定做文件类型关联后,就可以在任何PB项目文件.pbw 上双击自动选择正确的PB版本打开了. 将 pbvs.exe 锁定到任务栏 ,操作多版本 PB ,意想不到的方便!

2019-04-30

PB的串口通讯模块,可PB可订阅数据读取,事件驱动

一直以来,貌似没有理想的可用于PB的串口通讯模块。果断封装了一个DLL,可PB可订阅数据读取,事件驱动。 DEMO 里包含 PB9 和 PB115的程序,注意区分不同版本的DLL名称。 大自在 QQ: 781770213 QQ群:624409252

2019-03-28

PBD加密,防止被反编译(注意 :360会报木马,纯属误报)

PBD加密,防止被反编译(注意 :360会报木马,纯属误报)

2018-12-10

fchart for pb

为PB开发的chart库,比原生漂亮向多,方便易用,直接使用datastore赋初始值 。

2018-12-10

PB FDW 程序框架

PB FDW 框架,使用自建组件 webbutton 和 dwhelper2,组装 FDW程序设计框架,整合登录、TAB页标签、菜单列等资源,可以拿来就用,设计属于自己的系统,不需要为设计框架而烦恼。

2018-09-17

FDW(Free Datawindow)快速开发框架(for PB)

FDW(Free Datawindow)快速开发框架(for PB),完全自建框架,基于webbutton,free datawindow等本人开发的自由使用组件,简单易用,上手即可用于系统开发。

2018-08-18

纯PB代码实现取MAC和IP(PB9)

纯PB代码实现,使用系统API,直接获取MAC和IP(PB9)。内附强大BLOB数据展示、调试工具。

2018-08-11

PB数据窗口史上最强美化

数据窗口美化,PB图文混排,任意使用iconfont图标,让你的图标无处不在。扁平化滚动条。强劲的功能提供给你,靠你自己的体验与发挥。

2018-04-29

PB IDE plugin,PB开发环境的增强功能插件

PBHelper plugin说明 一.功能 1.当前行高亮显示 2.单击关键词部分,自动查询并以黄底色显示。 3.语法颜色方案调整 4.加上代码行号,并且双击行号完成 加/去 单行注释功能 5.可粘贴3种注释类型,提供自定义设置 6.可粘贴常用 API 声明,提供自定义设置 7.提供记忆型粘贴板,可对历史复制内容重复粘贴。保留近50次内容。 8.提供全局查找功能,在所有源代码中(包括 datawindow 对象)查找需要的内容,双击可以定位.

2017-12-13

pbPaint绘图库测试PB125的Paint函数_源码

pbPaint绘图库测试PB125的Paint函数

2017-06-04

PB_sqlite3封装对象

sqlite3封装对象及演示(支持加密)

2017-04-07

文本文件解析对象

文本文件 解析 对象

2017-04-07

PB中几种写文件方式性能测试,有兴趣的可以看看(PB125)

几种写文件方式性能测试,有兴趣的可以看看(PB125).rar

2017-04-03

pbPaint绘图库测试PB125的Paint函数

一个绘图库,搭配 PB 12.5的paint函数,实现自己想要的绘制效果,应用广泛,性能优秀。

2017-03-02

数据窗口美化-文字垂直居中颜色线条窗口自动缩放等演示

概要:dwHelpEx.dll提供给各版本PB调用。其功能有: 1、定制Datawindow GRID模式的外观,包括线条、文本垂直居中、背景颜色和背景图片、选择块颜色、当前行颜色、合并表头、编辑框按钮等 2、提供了窗口自动控件缩放布局功能 3、改进了打开和保存对话框

2017-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