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贵金属黄金最新涨跌策略,原油暴跌还会涨吗?沪银走势分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在上周跌至去年6月份以来最低水平附近后,金价已有所回升,近期走势主要取决于国债收益率的走向。最近四个交易日中,实际收益率有三天呈下跌趋势,提振了黄金的吸引力。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尽管金价在从近期低位反弹时表现强劲,而且一直相对看涨,但要断定这一趋势已经逆转还为时过早,现货黄金价格需要突破1750美元上方才能进一步走高。
  
  技术面:从黄金周线图看,上周金价整体出现先跌后涨的局势,不过依然还是只录得了一根下影阴线,所以也不能对于收线之前的强势反扑太过于乐观,关键还是看能否作出延续性的动作,本周的关键是上方MA10的压制情况以及MACD指标双线的缩窄情况,关注好1700-1750大区间的震荡节奏。从黄金日线图看,虽然非农数据表现相当出色,不过今日市场再次开盘后并没有出现太大下挫,这还是得益于上周中的强势回升后造成的支撑效果,现阶段均线组暂时起到的作用还是不大,不过MACD指标已经有再次形成金叉的情况,这对于短期多方有一定的利好,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潇翰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5-17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5-171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回落17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729-35,止损4美金;
  
  空单策略:反弹1738-40空单进场,目标1730-26,止损4美金;
  
  沪银行情涨跌分析:
  
  白银td日线连续收阳,在上周大幅杀跌的情况下,突然大幅拉升,多空对比,空头量能略有减弱,均线依旧保持向下,MACD快线有钝化迹象,行情有止跌迹象,但整体依然偏空;4小时看,上周连续下跌之后,最终在周四大阳反弹,多头量能初露锋芒,60均线开始走平,MACD金叉初成,行情属于空头反弹行情;1小时看,连阳反弹,直接突破布林中轨,随有回落,但依旧站稳此线,目前在布林中轨附近运行,由压力转化为支撑,均线只存在60线构成短线压力,多头量能保持释放状态,MACD快线突破0轴,斜率尚可,行情更加利于反弹。拜登喜送助攻!综合来看,白银TD整体走势虽然利于空头,但日内短线则有继续反弹的欲望和动力,重点关注多头量能变化和4小时60线的压制情况,日内可先多,只有多头量能明显才可开空。
  
  沪银操作建议:
  
  1、建议TD5350-5400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500,目标看5050-5010附近
  
  2、建议TD4980-5000附近分批最多,止损4950,目标看5050-5100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下跌,因欧洲的疫情风险令需求前景暗淡】在欧盟各国努力遏制新冠疫情蔓延之际,英国警告在5月17日后可能继续限制国外旅行,油价加速下跌,因夏季旅游恢复繁荣的希望正在消退。WTI原油期货一度下跌6%,低于50日移动均线。与此同时,伊朗、美国和加入2015年伊朗核协议的其他成员国将于周二齐聚维也纳,讨论重启核协议的可能性,为解除伊朗的石油出口制裁提供可能的途径。 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这是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市场可能预计伊朗紧张局势的缓解将使该国对市场的供应有所增加。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十字K线整理收盘,多空延续性不足,收敛在区间拉锯,高开低走最终收盘在偏高的位置,周线的收盘结构来看,短期处于高位整理当中,暂时是多头趋势中的修正,下方区间防守点在57.30.此位失守才能进一步调整,不然继续会维持在高位震荡。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上周从下轨处启稳反抽至中轨上方盘,目前的压力在62.0附近,也是上周的高点处,目前短线还是先看在区间内震荡。1小时的结构偏空,但是不突破58.30防守,暂时也看不到,下行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潇翰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1.5-6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5-57.0一线支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