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学习意外第三季----android 开发google map的api密钥获取

       刚说学习一下google map的地图开发吧,上网一看,网上去确实很多这方面的东西,所以就先按照一个比较清楚的教程先做下去吧.我参看的教程

做到第四步我就郁闷了,api key什么东东~

        我按照他给的这个地址http://www.pin5i.com/showtopic-26861.html 看怎么弄这个api key,我的显示结果却有所不同:

我的是SHA1,可是到了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android/maps-api-signup.html  我傻眼了,他要的是MD5,按照前一个的说法应该是给我MD5认证指纹呀!怎么办呢?

        后来查看了相关资料才有所了解,网上是说MD5和SHA1差不多,是都是加密算法,后者更高级些,可google只认MD5指纹。

        解决方案:好好研究了keytool这个命令发现其实这里面是有MD5的,在前一个图片中的参数中添加一个-V就解决了,如图:


MD5 出现了!这样我也就得到了我的MD5。<小贴士:你要是觉得在网上输入麻烦你就将输出定位到文本中,也就是在命令末尾添加上 ">***" 其中***为你定位到的文件名,用记事本就能打开哦!>

你会很惊奇的和我获得相似的结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