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宽带专线多少钱一年?

国际宽带专线通常是外商投资企业、外贸出口企业,跨境电商等有国际联网需要和需求的企业业务,通常来说,三大运营商只针对一些国企、事业单位受理,由于资费较贵,所以通常不会像中小企业提供国际联网服务。

行业现状:

目前,市面上可以提供跨境专线国际联网服务的比比皆是,市场十分混乱,也导致了这个市场价格鱼龙混杂,服务质量、能力也是不同,所以有关部门也在整治和查处扰乱市场的行为,想办法规范通信市场。

市场准入:

目前,合法的国际宽带专线接入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申请国际专线接入,好处是速度快,物理专线接入,更稳定,弊端是施工周期长,价格昂贵,对于一般中小企业来说,很难接受。

另一种国际网络专线接入也就是我们常见的SD-WAN,方式是通过拥有电信主管部门批准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第三方运营商办理,通常他们的接入方式比较多,所以价格方面也会低很多,综合性价比高一些;

带宽资源:

海外连接的带宽成本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运营商在当地的物理基础设施即 POP点以及它们提供的总带宽容量。如果一个运营商没有自己的POP点,它可能需要依赖其他提供商的设施来提供服务,这通常会导致更高的费用。此外,采用的网络协议和技术手段也会影响价格。目前,主流三大运营商的价格一般在400-500元人民币每兆每月。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所需的最低带宽通常为5兆,这意味着按照最便宜的价格计算,每月的国际带宽成本至少需要2000元人民币。对此我们的价格会更加有优势。

为保持业务的连续性和效率,我们建立了一套全面的服务响应和解决标准。

1.响应和解决问题的时间标准:

快速响应:我们承诺在接到客户请求的15分钟内做出响应,确保客户的问题得到迅速的关注。

一般问题解决:对于大多数常见的技术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在3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以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和潜在的业务中断。

重大故障处理:对于更复杂或严重的故障,我们承诺在6小时内找到并提供解决方案,确保客户的系统能够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2.售后服务方式:

远程技术支持:对于一些小问题,我们会优先使用第三方软件(如向日葵、ToDesk等)进行远程操作,以快速解决客户的疑问和故障。

现场技术支持:对于复杂或重大的技术问题,我们会安排就近的驻点技术人员上门服务,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我们的服务网络遍布多个城市和地区,包括东莞、深圳、广州、惠州、佛山、武汉、成都、上海、江苏、香港和台湾等地,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快速、更个性化的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体验,无论是远程支持还是现场服务,我们都将全力以赴,确保您的业务顺畅运行。

  • 1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