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2009-08-21

GE和Fanuc结束了合资

合资公司GE Fanuc源于1986年,主要服务于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政府和国防、以及电信等行业的领先的高技术公司,提供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服务、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系统和业界领先的CNC产品。根据协议,GE保留全球软件、服务和嵌入式系统及控制系统业务,公司的新名称为GE智能平台(Intelligent Platforms)。Fanuc保留全球的CNC(Computer Numeric Control)业务。

 

Wonderware 提出资产优化到现场

来自Wonderware和它的合作者Mtelligence的Condition Based Monitoring软件2.0版本增加了机动性和预防分析功能。Mtelligence基于状态的资产健康应用是Wonderware的Asset Effectiveness Program的关键部分,它提供了一系列的企业资产管理(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 EAM)和计算机维护管理系统(Computer Maintenance Management System, CMMS)的适配器,以及用于扑捉设备问题的强效的规则引擎,可以与使用ArchestrA基于对象技术的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无缝集成。CBM 2.0目前与Wonderware的移动方案集成,从而通过IntelaTrac移动workforce和决策支持系统支持现场操作员。CBM 2.0使用了开放数据的MIMOSA( Machine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Open Systems Alliance)标准。

 

美国减税意在促进绿色制造

为了使得美国对于太阳能、风能及其他绿色技术制造商更具吸引力,在美国恢复和投资计划中新增了一项23亿美元的减税程序。

 

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可持续制造产品组合

利用已有的技术在智能网格进行投资,其中包括使用工厂范围内的能源优化工具以创造一个智能工业能源管理系统。据称可以通过使用已有的技术,帮助企业每年节约60亿美元(或者是10%的美国工业用电成本)。


中国的石化项目为现场仪表和阀门使用FF和FDT/DTM技术

Chinese_petrochem_project_uses_FF_and_FDT_DTM_for_field_instrumentation_and_valves.php
可分享设备诊断和预防性设备管理带来的好处。中海油(CNOOC, China National Offshore Oil Corporation)和Shell的合资项目CSPC是今年来中国最大的一个石化项目之一,这个项目开始与2006年,大量使用了FF技术。主要供应商为Metso,而资产管理系统使用的是Yokogawa的 PRM。

 

工程协会联盟以帮助最终用户管理碳排放

5个代表着超过1百万的工程师和其他技术人员的协会确定了可能采取的步骤来管理碳排放,这些协会包括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美国矿业、冶金、石油工程师协会,美国建筑工程师协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和IEEE。

 

ARC: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球Safety排名第一

在近期的ARC Advisory一份报告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机器和过程安全方案领域成为了全球的领先者。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着全球最多的安全自动化产品和服务组合。对ICS Triplex和CEDES的收购进一步的促进了该公司的产品线,包括组件、可编程和全集成的安全方案,主要的内容包括:CIP Safety,AB GuardLogix控制器,过程安全(ICS Triplex)和安全速度控制(AB Guardmaster Minotaur MSP57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