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管员必读》系列丛书获奖看读者的真正需求――成功原因分析(二)

 

再有一个就是这套丛书在写作上应该是比较专业的,这是图书质量的根本保证。我看过许多同类图书,有些图书真是浅尝辙止,一本 500 页,甚至更少篇幅的书就把整个网络管理领域的选题都包括进去了。本来要好几十页才能说得清楚、深入的知识点或应用,有的仅少少的几页。这样的结果就是只看到了一些知识点和应用的表面,根本谈不上深入,更没有任何作者经验可以借鉴。这样的书最多只能算是大纲,没有多少实价值。《网管员必读》系列丛书基本上每本都是近 500 页,甚至 600 多页的大 16 开篇幅,每本只写一个主题,不仅内容非常丰富,而且在其中穿插了大量笔者在大型跨国公司从事网络管理和网络工程设计十多年来的经验。另外像硬件服务器和数据存储方面,目前这方面专业的图书比较少,特别是硬件服务器方面,国内(包括引进版)基本上没有第二本。这是我从事十多年大型网络管理和十多年上千篇专业稿件写作的结晶,没有这些经验,要想写一本这么专业的图书是很难的。

最后我认为,图书出版的成功与否与出版社的重视程度和所提供的服务分不开的。一本再好的书,如果出版社都抱着随便的态度,肯定不会有好的效果。这一点与我合作的飞思公司做得相当不错,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这套书在策划之初就得到了飞思上、下一致的重视,图书出版后他们又积极做了图书宣传和版权输出工作,使得这套书能一直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长久保持旺销态势。

目前,与《网管员必读》系列配套的《网络工程师必读》系列也已出版两本了,很快会上市第三本,相信它同样会带来一个又一个令人兴备的好消息。它同样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套真正从“网络工程师”职业角度出发而编写的,全方位打造各方面的网络工程设计和施工高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