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li配置FTP服务器

2)右击网站--添加FTP站点--输入FTP站点名--选择站点物理路径(D:\FTP)1)地址栏访问:快捷键Win+E打开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输入 ftp://服务器IP地。1)地址栏访问:快捷键Win+E打开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输入 ftp://服务器IP地。1)打开服务管理器--管理--添加角色和功能--连续三个下一步--勾选web服务器。(IIS)--连续三个下一步--勾选FTP服务器--下一步--安装。--商业版FTP软件(花钱购买)--搭建FTP服务器。

2024-04-01 09:45:34 371

原创 web界面登录防火墙

什么是防⽕墙路由器的本质是转发,防⽕墙的本质是控制“防⽕墙”⼀词起源于建筑领域,⽤来隔离⽕灾,阻⽌⽕势从⼀个区域蔓延到另⼀个区域。引⼊到通信领域,防⽕墙通常⽤于两个⽹络之间有针对性的、逻辑意义上的隔离。防⽕墙主要⽤于保护⼀个⽹络区域免受来⾃另⼀个⽹络区域的⽹络攻击和⽹络⼊侵⾏为。

2023-10-12 11:21:05 63

原创 kali系统的配置

7.查看kali系统的IP地址。利用ms17-020实现入侵。

2023-10-11 15:59:26 57

原创 ms017-010漏洞入侵

DoS攻击是指故意的攻击网络协议实现的缺陷或直接通过野蛮手段残忍地耗尽被攻击对象的资源,目的是让目标计算机或网络无法提供正常的服务或资源访问,使目标系统服务系统停止响应甚至崩溃,而在此攻击中并不包括侵入目标服务器或目标网络设备。6.2在kali中输入一下命令,IP地址为Windows的IP地址。步骤2.把kali和Windows 7的网卡更改为VMnet4。步骤3.把kali和windows 7设置IP地址,实现互通.1.2点击添加网,这里小编添加的是VMnet4,设置好。点击start后,进入一下界面。

2023-09-11 10:10:51 140

原创 Docker-Compose 内容介绍

Docker-Compose 项目是Docker官方的开源项目,负责实现对Docker容器集群的快速编排。Docker-Compose 项目由 Python 编写,调用 Docker 服务提供的API来对容器进行管理。因此,只要所操作的平台支持 Docker API,就可以在其上利用Compose 来进行编排管理。Compose允许用户通过一个docker-compose.yml模板文件(YAML 格式)来定义一组相关联的应用容器为一个项目(project)。

2023-05-23 10:04:12 378

原创 docker-compose安装

Docker版本变化说明:Docker从1.13.x版本开始,版本分为企业版EE和社区版CE,版本号也改为按照时间线来发布,比如17.03就是2017年3月。Docker的linux发行版的软件仓库从以前的https://apt.dockerproject.org和https://yum.dockerproject.org变更为目前的https://download.docker.com, 软件包名字改为docker-ce和docker-ee。

2023-05-12 10:32:12 229

原创 趣味屏保 黑客帝国

1.安装ncurses支持包。2.下载代码雨的源码包。7.进入目录执行代码雨。

2023-05-09 08:48:22 58

原创 Centos使用Docker搭建Lamp环境

LAMP 为 Linux、Apache、MySQL、PHP 的简称,这是一个常规的 Web 服务器环境解决方案,使用其首字母缩写“LAMP”来引用。Apache 是Web 服务器,MySQL 是数据库,PHP 是脚本语言。注:如果没有docker的话,可以看小编主页如何安装docker教程,小编使用的docker版本是23.0.4。注:如何没有配置加速器,可以查看小编主页的配置加速器教程。进入到lamp环境下的apache根目录。先查看是否配置了加速器。查看容器是否创建成功。

2023-05-05 11:31:08 81

原创 PHP docker 环境编程

PHP语法学习了C语言,吸纳Java和Perl多个语言的特色发展出自己的特色语法,并根据它们的长项持续改进提升自己,例如java的面向对象编程,该语言当初创建的主要目标是让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出优质的web网站。PHP 主要是用于服务端的脚本程序,因此可以用 PHP 来完成任何其它的 CGI 程序能够完成的工作,例如收集表单数据,生成动态网页,或者发送/接收 Cookies。//使用for语句得到右乘数。//使用for语句得到右乘数。//使用for语句得到右乘数。//使用for语句得到右乘数。

2023-04-21 10:46:57 33

原创 docker常用命令总汇

将一个或多个图像保存到tar存档(默认情况下流式传输到STDOUT)阻止,直到一个或多个容器停止,然后打印它们的退出代码。将本地标准输入、输出和错误流附加到正在运行的容器。检查对容器文件系统上的文件或目录的更改。取消暂停一个或多个容器中的所有进程。将容器的文件系统导出为tar存档。暂停一个或多个容器中的所有进程。杀死一个或多个正在运行的容器。列出容器的端口映射或特定映射。停止一个或多个正在运行的容器。根据容器的更改创建新图像。启动一个或多个停止的容器。更新一个或多个容器的配置。重新启动一个或多个容器。

2023-04-14 11:08:52 42

原创 docker搭建php环境

php简单介绍:PHP(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即“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学习了C语言,吸纳Java和Perl多个语言的特色发展出自己的特色语法,并根据它们的长项持续改进提升自己,例如java的面向对象编程,该语言当初创建的主要目标是让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出优质的web网站。[1-2] PHP同时支持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的开发,使用上非常灵活。docker拉取nginx和php镜像。

2023-04-13 09:41:18 201

原创 docker安装mysql及连接教程

这是因为MySQL8之前密码加密规则为mysql_native_password,而 MySQL8 之后的加密规则为caching_sha2_password,也就是说,如果要用Navicat连接MySQL,其实只需要将密码规则改回 mysql_native_password 即可;注意:tag是可选的,tag表示标签,多为软件的版本,默认是latest版本(最新版)-itd:其中,i是交互式操作,t是一个终端,d指的是在后台运行。-d mysql:指运行mysql镜像,设置容器在在后台一直运行。

2023-04-11 08:51:23 1382 2

原创 docker安装nginx的教程

(注:-p 8080:80 右边的是容器的端口号,左边的是服务器的端口号。服务器的端口可以直接映射到容器的端口号上)(注:stable-perl 是Nginx的版本根据自己的版本进行更改,如何输入错误可能会导致在次拉取镜像)用户有:百度、京东、新浪、网易、腾讯、淘宝等。上nginx的并发能力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我们运行容器设置的8080端口,可自行设置的更改。出现以下界面安装成功。

2023-04-09 10:01:37 77

原创 安装docker的详细教程

Docker 是一个用于开发、发布和运行应用程序的开放平台。使用 Docker,您可以像管理应用程序一样管理基础设施。通过利用 Docker 快速交付、测试和部署代码的方法,您可以显着减少编写代码和在生产环境中运行之间的延迟。鉴于国内网络问题,后续拉取 Docker 镜像十分缓慢,我们可以需要配置加速器来解决这个问题。注意 : docker-ce 社区版 而ee是企业版。2.如果已经安装过Docker,先卸载已安装的Docker。

2023-04-07 10:50:20 2405 1

原创 Centos7配置阿里云镜像源的教程

查看你的Centos版本,版本过低会导致安装失败,验证网络是否可以连接阿里云镜像,使用阿里云是需要网络的。# wget命令下载: wget [options] [url]# curl命令下载: curl [options] [url]我上面这个图片由于电脑问题是还没有加载完的。删除原来或者之前的yun源。

2023-03-31 11:36:08 1614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