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dows11远程桌面提示Windows Defender Credential Guard 不允许使用已保存的凭据的问题

Windows11 22H2开始Windows开始更新内核保护了。这玩意让我不能使用已经保存的密码来连接远程桌面。我也很绝望啊,我TMD都忘记我的远程桌面的密码了啊!太复杂了。所以我决定关闭他了。翻遍了百度和谷歌都没有讲到这玩意,终于我翻看到微软文档的时候里面写到一份如何开启的。所以也许是目前的设备驱动对新版本系统还不支持,也许是 windows 11 22H2预览版的bug,所以并不是很确定问题原因。

如何关闭 Windows Defender Credential Guard

使用组策略禁用 Windows Defender Credential Guard
在组策略管理控制台上,转到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Device Guard。

 双击打开基于虚拟化的安全,然后单击禁用选项。

确定配置并重启电脑即可解决。

 

  • 9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