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 通过adb批量安装apk脚本

bat - 通过adb批量安装apk脚本


此博客原创于: http://blog.csdn.net/lys211

转载请保留标识。


项目需要,需要批量安装apk到手机中,大概100个... 于是弄了个脚本来代劳。同时考虑到直接用adb输入命令来安装的,会比较麻烦,于是继续完善脚本。
终于有了下面这个初始版本,经实践,完全可用。省事省心。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color 0b
echo ...
set currentPath=%cd%

for /f "tokens=*" %%a in ('time/t') do set now=%%a
set ymd=%date:~0,4%%date:~5,2%%date:~8,2%
set hms=%now:~0,2%%now:~3%%time:~6,2%

if "%ymd%" equ "" ( set ymd=00 )
if "%ymd%" equ "" ( set hms=00 )
set StartTime=%ymd%_%hms%
echo %StartTime%

:StartScreen

rem echo 等待您插入手机
adb wait-for-device

echo.
echo.--------------------------------------------------------
echo.             -     选择类型    -
echo.             x  -  退出脚本
echo.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adb批量安装APK命令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操作方式,特别是在批量安装的情况下,能够大大提高开发者的效率。 首先,ADB是Android Debug Bridge的缩写,是安卓开发工具集中所带的其中一个工具。使用ADB批量安装APK命令,首先需要打开命令行窗口,然后输入相应的指令和参数,即可完成批量安装的操作。 ADB批量安装APK命令的指令格式如下: adb install [-lrtsd] [-i PACKAGE_NAME] [--user USER_ID] APK_FILE 其中,“install”表示安装指令,“APK_FILE”表示你要安装APK文件,“-l”表示列出所有已安装的包名,“-r”表示重新安装apk并保留数据和缓存目录,“-t”表示安装apk后进行测试,“-s”表示安装apk到SD卡,“-d”表示允许版本降级(安装比已安装版本低的apk),“-i PACKAGE_NAME”表示安装指定包名的apk,"--user USER_ID" 表示为指定的用户安装apk。 在使用ADB批量安装APK命令时,需要打开命令行窗口,并将要安装apk文件保存到本地电脑中。然后,在命令行窗口里,输入adb install [apk文件路径],就能够批量安装所有需要安装apk文件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批量安装时,需要保证每个apk文件名和路径都是正确的,否则就会出现安装失败的情况。此外,还需要注意设备的存储空间,以免出现因空间不足而导致安装失败的情况。 总的来说,ADB批量安装APK命令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操作方式,对于需要频繁安装大量apk文件的开发者来说,则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