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Chrome 盘助手

From:https://www.runningcheese.com/baiduyun

IDM 下载地址:http://www.ucbug.com/soft/26392.html

定制 Firefox、Chrome 下载地址:https://www.runningcheese.com/

由网友 "哩呵" 制作的 网盘助手 脚本,需要通过拓展 Violentmonkey 或者 Tampermonkey 来启用,原理是通过显示百度网盘下载直链,然后使用 IDM 或者 Aria2 等多线程下载软件来加速下载,下面演示如何使用博主定制的浏览器来一键下载(已经集成加速脚本)。

使用方法:

1、下载 定制的 Firefox 或者 Chrome 浏览器,二选一。

Firefox 定制浏览器:https://www.runningcheese.com/firefoxChrome 定制浏览器:https://www.runningcheese.com/chrome

2、下载并安装软件 IDM 或者 AriaNG,二选一。

3、打开 定制版 浏览器,登录自己的百度网盘帐号。

4、选择要下载的文件,点击页面里的 "生成链接" 来获取直链下载地址。

5、使用鼠标右键点击链接(注意是右键点击链接),选择“使用 IDM 下载”,然后确定下载。

6、如果想用 Aria2 来下载,需要先点击运行 aria2c_Run.exe,导出链接时选择 “导出到 ARIA2 RPC”。

使用 Aria2 下载

安全类问题:

1、加速脚本安全吗?会不会窃取我的个人隐私资料?

脚本只是用于生成直链链接,并不是解除下载速度的限制,所谓的提速,是指通过 IDM 和 Aria2 等多线程工具来加速下载,提供服务的依然还是百度官方服务器。

2、为什么我下载的 Chrome 浏览器显示为“病毒”?

定制版 Chrome 浏览器是便携版,是便携化插件导致的误报,在 Windows Defender 等安全软件里设置为信任即可,如果担心,你也可以用 Firefox 的版本。

3、为什么下载的 AriaNg 软件里没有 aria2c_Run.exe?

是因为安全软件屏蔽了的原因,将它设置为信任即可。

使用类问题:

1、不要在「分享页面」上使用。

只能在百度网盘的「管理页面」上使用,不能在「分享页面」上使用,否则会出错,可将文件保存后下载。(登陆百度网盘后的页面叫“管理页面”,别人的分享链接叫“分享页面”。示例说明)

2、不支持「文件夹」和「多文件压缩包」下载。

注意!不支持文件夹下载,不支持多文件压缩包下载,超过 300Mb 会出错。

3、为什么没有显示“生成链接”的选项?

需要使用上面的定制版浏览器,并且在选择文件后才会显示!

4、为什么没有“使用IDM 下载”的选项?

可以重启一下浏览器,实在不行可以换用 Firefox 定制版浏览器。

5、为什么会显示“IDM integration module cannot call ...”?

将 IDM 卸载了,重新安装即可。

6、为什么 IDM 下载到一半,突然弹出登录的窗口?

百度网盘的下载链接有时限,解决方法参考 这里

7、为什么使用 Aria2 下载时,文件会出现 0.00B 的错误?

打开 脚本ID设置界面(点击链接),将应用 ID 修改为 778750,文件默认会保存到 AriaNG\downloads\ 下面。

8、用 IDM 下载好,还是用 Aira2 下载好?

IDM 更加方便,且不容易出错,Aria2 的速度更快,理论上可以达到满宽带,速度如果不快,可以尝试 ID,但每天的下载量最好不要超过 10G(有说 30G),否则有拉黑的风险。

<==============  这里的内容,请一定要看:==================>

服务器响应显示你没有权利下载此文件 400、403、404 等错误解决方法:

1、我已经按照上面的使用说明操作了,但还是出现提示没有下载权限 400、401、403等错误,怎么办?

首先,请确保下载的内容不是文件夹,不是在分享页面上下使用。

然后,测试一下自己的帐号是否正常,将这个测试文件( War3.zip)保存到你的网盘里,然后用上面的方法下载这个文件,看看能否顺利下载,还有速度如何。

2、如果上面的测试文件能够顺利下载,但下载自己的文件时又会出错,怎么办?

部分文件可能不支持,方法是打开 脚本ID设置界面(点击链接),将应用 ID 修改为 778750

3、修改 ID 为 778750 后,可以下载了,但是下载速度慢,怎么办?

首先,前往IDM 的“设置—>连接”里,将“最大连续数”设置为 32。

4、修改 ID 为 778750 后,为什么有些文件能下载,有些文件又下载出错?

有些文件需要用 ID 250528 下载,有些文件又需要用 778750 ,也就是在这两个 ID 之间来回切换。

5、如果前面几个文件可以下载,但是后面的文件却下载出错,怎么办?

据网友反馈,应该一次只能下载一个文件,无法同时下载多个文件,否则会出现错误。(你可以测试一下)

6、如果不管我换不换 ID,文件下载都出错,怎么办?

请再看一遍本段内容,确保下载的内容不是文件夹,不是在「分享页面」上使用的。

然后,再次测试下载上面的那个 War3.zip 文件,分别测试一下 ID 为 250528 和 778750 时,是否会出错,如果出错,那说明你的帐号可能被拉黑了,可以尝试换个帐号登录,比如可以尝试用微博登录。

7、如果我换个其他的帐号,还是下载出错,怎么办?

可能是 IP 拉黑了,建议充值 百度网盘 VIP 下载。

8、更多技巧,可以参考奶酪公众号文章:文章汇总 和 资源汇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