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201110

很高兴,市场能给我们一个更低的位置做多。虽然我研究过索罗斯的《超越金融》、《金融炼金术》等,但我相信做空在绝大多数时间里,将没有信仰。信仰这个词,应该值得我们重视。做空是有止境的,不要相信股市会推倒重来,推倒了容易,重来谁还来呢。所以再怎么跌,终究是有终点的,现在2300点,难道会跌到0么?而上涨呢?现在2300点,3000一定是高点么?4000点一定是么?6000点呢?10000点呢?向上是没有止境的。

 

没有止境就是没有希望,没有希望就是没有信仰,这就是为什么说,做空没有信仰。现在的这个阶段可能对于做空的更为有利,但长期看来,如果你不尽快的转变方向,一旦行情转势,很多人将受到信仰的强力压迫,行情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猛烈,而且这个阶段的下跌,积聚了更大的爆发力。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试想一下做空很危险,也将很难收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