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20111120

金融市场的走势里,有些是有规律的,有些则是无序的规律是指什么,其实严格意义来讲,就是重复统计学的概率优势。无序是对立面,走小概率事件。这两个都是正常现象,假如市场总是按照规律运行,那么只要稍微对现象了解的深一些,市场就会成为取款机。可市场的本质是博弈的,去掉各种费用,少数人盈利的本质无法改变。所以是不可能总是走大概率事件的,这我很早就能够理解。但技术分析其本质就是研究大概率事件和历史重复发生,把握自己能把握的,善对小概率事件。

 

如果你不快乐,是你追求了错误的东西,你让巴菲特和索罗斯都来A股的短线炒来炒去,估计收益也挺惨的。而真正使他们能够成功,是因为在正确的时间里,做了正确的事,并坚持了下去。我博客写到了今天,几乎从未间断过,而且不以标题党来博眼球。我用最简单的明日操作策略,把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写进去。我的签名是:低调、温和、厚积薄发。我写博客的这些年,其实一直市场没有一个太大的机会,现在我认为是大的机会,并坚信不疑。所以我希望能够在低调、温和之后,能够厚积薄发。

 

你不要总是盯着一时的得失,这波行情我一直定义为一个大规模的行情,很大,周线以上规模的。纵观这07年来的到现在的行情,没有比现在更好的位置和机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