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対日 软件 开发 资料

本人整理的对日软件开发料,包括: 对日开发的基本流程(要件定義).doc SA01_业务要件定义书(记述例).xls 詳細設計.xls 对日软件词汇.xls 日语软件开发专门用语.xls

2012-10-12

Java Web 开发三件套

关于Java Web 开发的三个学习资料:「HTML & XHTML The Definitive Guide, 5th Edition.chm」、「JavaScript The Definitive Guide, 5th Edition.chm」、「Java.How.to.Program,7th.Edition.pdf」

2012-10-10

极点五笔 10.0

『极点五笔』是一款以五笔为主的中文输入法软件,并提供了拼音辅助输入功能。 ·支持五笔、拼音混输模式,且几乎不影响盲打。 ·支持打简出繁及简/繁体非对称转换。 ·支持字词编码及其解释的在线查询。 ·支持在线造词、删词,手动、自动调序。 ·创新的常用字与非常用字方式,完美解决输得快与输得全之间的矛盾。

2012-10-10

ebwin 广辞苑5

ebwin 广辞苑5 欢迎学日语和做对日开发的网友们下载。(虽然压缩包是以7-ZIP压缩的,但也可以用WINRAR解压)

2012-10-10

ebwin四本词典

ebwin的四本词典:DreyeJC中日_日中辞書、学研パーソナル統合辞典、学研ビジネスマン必携辞典、新明解第五版(注音调版)。欢迎学日语和做对日开发的网友们下载。(虽然压缩包是以7-ZIP压缩的,但也可以用WINRAR解压,ebwin软件下载请见另一个资源)

2012-10-10

EBWin 3.06 + 三部词典

日本最普及的字典软件,现在已有IOS版和Android版,本资源是windows版,包括EBWin 3.06和三本词典:小学館中日-日中統合辞書、三省堂必携辞書、 明鏡国語辞典。由于上传60M的限制,另几本词典会以另一个资源上传。欢迎学日语和做对日开发的网友们下载。(虽然压缩包是以7-ZIP压缩的,但也可以用WINRAR解压)

2012-10-10

EditPlus 3.41(带注册码)

EditPlus 3.41,一个非常好用的文本编辑工具,有注册码。

2012-10-10

MCSD - Analysing Requirements and Defining Solutions Architecture.CHM

Welcome to Analyzing Requirements and Defining Solution Architectures: MCSD Training Kit for Exam 70-100. By completing the chapters and associated case studies in this course, you will acquire the knowledge and skills necessary to prepare for the 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 Developer Exam 70-100. This self-paced course provides content that supports the skills measured by this exam. Review questions at the end of each chapter recap what you have learned and help you prepare more thoroughly

2009-01-20

日语词汇分类表(新日汉大词典)

本人照着新日汉大词典里的日语词汇分类表做的word文件,想学日语语法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以做记忆,页面设置为32开,可以打印后夹在书里。

2009-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