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2.5版本的WEBSERVICE部署指南

PB12.5版本的WEBSERVICE部署指南
环境:WINDOWS SERVER 2008 R2 + SQLSERVER 2008R2

1, 安装IIS 7.X

2, 安装Dot.net 4.0

3, 安装SQLSERVER 2008 R2(注意不必要安装SNC了,SQL 2008R2已经带了)

4, 安装PB12.5的Prerequisites

5, 安装PB .NET Components (Runtime DLL): PBNETRT125.MSI,或者不嫌麻烦就装PB12.5。如果是解密版的pb12.5,生成的PBNETRT125.MSI是无法通过GAC注册,因此也无法安装,因此最好干脆安一个PB12.5,然后再解密。解密的事我不懂,你去问百度。如果想让PBNETRT125.MSI能安装成功,就用没有解密的PB12.5,运行Powerbuilder Runtime Packager工具生成该安装包。安装完了再去解密,就不受限制了。

6, 安装完毕后,在安装你的WEBSERVICE包到IIS中(自己拷贝也可以,然后建立虚拟目录)。更改数据库连接,更改连接池的属性:

(1) 运行模式是32位,注意一定不能是64位,因为PB只能运行在32位模式。

(2) .net版本要设置到4.0,管道模式是集成。

(3) IIS服务器设置中,ISAPI和CGI限制,已经要允许4.0执行。

7, 最重要的一步:这个时候一定要重新启动服务器,否则你的程序这个时候运行,一定是说找不到某个SYBASE的DLL, Sybase也不告诉你原因,急死你哦。重启服务器的目的是,使PB的DLL路径生效!

8, 再装不上WEBSERVICE就去撞墙吧。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