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释放正在使用的 RCW。活动线程或其他线程上正在使用该 RCW。释放正在使用的 RCW 的尝试会导致损坏或数据丢失。

报错如图,解决方法:关闭窗体前应结束线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1043779_csharp_opcclient_rcw_code.zip_opc是一个C#语言编写的OPC客户端的代码包。OPC(OLE for Process Control,过程控制的OLE)是一种标准化的通信协议,用于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实现设备之间的数据交换和通信。 这个代码包包含了一个C#语言编写的OPC客户端的实现代码。在这个代码包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主要的功能和类,用于与OPC服务器进行连接、读取数据、写入数据等操作。这些代码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实现自己的OPC客户端应用。 在使用这个代码包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一些配置和修改。首先,我们需要配置OPC服务器的相关信息,如服务器IP地址、端口号、用户名和密码等。然后,我们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数据的读取和写入操作,并对读取到的数据进行相应的处理和展示。 这个代码包使用了C#语言来实现,所以在使用之前,我们需要先安装相应的开发环境和依赖库。同时,我们还需要了解一些OPC的基本概念和原理,以便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这个代码包。 总而言之,21043779_csharp_opcclient_rcw_code.zip_opc是一个用于实现OPC客户端的C#代码包,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自己的OPC客户端应用。通过这个代码包,我们可以连接OPC服务器,读取和写入数据,并对数据进行相应的处理和展示。在使用之前,我们还需要进行一些配置和准备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